close

2008/3/11


這天是學期的最後一天~~為了慶祝,老公特地買了NBA球賽的票,今天的比賽是湖人對暴龍,暴龍喔??以前都沒聽過ㄟ?~~不過我還是超開心興奮的ㄟ,來那麼久,這還是第一次看NBAㄟ~~


因為提早下課,所以和JESSE.RAY.EJ.CHRISTIN去吃"三年二班"




這家小餐館的佈置擺設就跟以前的國小學校一樣~~




牆上掛滿了課本~~




還有黑板~~




這是JESSE吃的乾麵~~




這便當盒也是他的~~




我們點了鹽酥雞~~




這大碗刨冰是我的~~有粉圓.湯圓.布丁.紅豆.麻糬~~


吃完趕緊到球場~~




Gavin女朋友,這是我們初次見面喔~~




跟STAPLES CENTER合拍~~




這個不知道是誰,好像很有名ㄟ,很多人都要跟他合照~~



跟球場合照~~




 


比賽前,球員練球~~



這是我們的位子~~很遠,但是還算清楚~~不過感覺很陡ㄟ,不知道以前有沒摔死過人....




球員練球~~


開賽前要先唱國歌~~它們美國人唱國歌挺有趣的~~每個人雖然站著,但也都扭來扭去,前面那老兄還邊唱邊吃漢堡~~球員的腳也是扭ㄚ扭的一直熱身~~負責代唱的人只要飆高音,全場的人就會大聲歡呼吹口哨,好像聽演唱會ㄟ~~要是在台灣,唱國歌時敢這樣鬼叫吹口哨,應該會被叫去訓導處罰跪吧??!!




開場挺屌的~~白色圍幕下來~~投影在上面的是歷年來的精采畫面~~




性感可口的LAKER GIRLS熱舞~~



換衣服跳~~感覺看他們跳舞比看球賽有趣ㄟ~~只要LAKERS的球員進球,她們就會很誇張的歡呼~~




趁中場休息再拍一下~~




樂隊就在旁邊~~就靠他們炒熱氣氛了~~




合照~~




GAVIN和老公~~




長的很可愛捏~~


摳鼻罰球~~哈哈!!被擋道~~拍不到ㄟ...




哇~~又換衣服了~~


其實球賽我都看不懂ㄟ,所有球員我只聽過摳鼻布萊恩~~而且他們球隊都超愛喊暫停的,感覺很容易冷場~~一度我還昏厥睡著...反而換啦啦隊上場時我還比較專注ㄟ~~哈哈!!


結束囉~~散場回家~~




離開前拍一下美麗的DOWNTOWN夜景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