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/3/12


一放假沒事,老公就像屁股長蟲一樣,家裡一刻也待不住~~一下說要去 Costco幫家人買藥,後來又說要去逛mall.....果然只要一出門就會忍不住亂買亂吃ㄟ~~



剛好出門前  快遞來敲門,老公又偷偷亂上網買東西了~~不過也幫我標到了一頂很可愛的帽子喔,所以今天就先不跟他生氣了~~




買了雙鞋~~



這兩頂Hollister的帽子因為過季特價,竟然只要$6(美金)~~比我以前在西門町買$390還便宜ㄟ!




因為復活節就要到了,所以到處都是彩蛋跟兔子喔~~連粉紅色的雞蛋盒上也印了隻可愛的兔子~~



不過  這可不是真的雞蛋喔~~是巧克力拉~~


之前沒吃過的零食~~感覺很像墨西哥人會吃的零食~~酸酸辣辣...味道很妙...




冷凍披薩~~每次看到一整排的冷凍食物,每個都好想試吃看看,不過因為老公不喜歡吃冷凍食物,所以都沒買~~但是我真的很想吃捏~~還是買來吃好了~~




很可愛的可樂紙箱灌籃~~


晚餐就吃讓萱讚不絕口的 " kuspy kreme 甜甜圈 " ~~


今天才有時間坐在店裡邊喝咖啡邊吃~~好悠閒喔~~


坐在餐廳內,發現這家甜甜圈店超受小朋友愛戴的ㄟ,因為每個小朋友一進餐廳,店員都會發一個原味的甜甜圈喔~~真的很會巴結小朋友ㄟ!




他長的很可愛喔,可是整隻跑來跑去的~~害我都拍不清楚!




老公跟小朋友在看製作甜甜圈~~




配合復活節,推出彩色甜甜圈~~




買了整打,吃到只剩這些才記得拍~~




這妹妹跟剛剛那弟弟是姐弟,長的都非常古錐~~一個接一個的吃,滿臉幸福的模樣ㄟ~




她手上那個已經是第三還第四個了~~好嚇人的胃口喔!看到她媽媽的身材,幾乎有穿藍色衣服阿伯的兩倍寬,我不僅為這可愛小妹妹的將來擔憂ㄟ




再拿一個邊走邊吃~~


唉~羅馬跟肥胖都不是一天造成的~~你媽沒敎你的,姊姊告訴你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