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/3/13


今天和JESSE.RAY.EJ約好中午吃完午餐後,一起到迪士尼玩....


午餐我們去半島酒店吃飲茶~因為太飢餓,完全不記得拍照這件事.....


到迪士尼囉~~




很酷的小男孩,在他臉上看不吃喜悅....




跟入口的米奇草坪拍一張




合照~我.老公.EJ.RAY.JESSE...




馬車~ 真懷疑它拖不拖的動ㄟ....




啦啦隊米妮~~




這兩個人表情也太經典了!!




跟米奇合照




跟米妮合照



老公.米妮.JESSE.RAY....



潛水艇~~




這個小男生很可愛喔~很主動的幫我拍照,之後還一直對我說中文~~還問我從台灣來的嗎?真的好友善喔!




潛水艇內~~




很漂亮 生動的海底世界~~




城堡~~



阿拉丁跟公主~~




搭郵輪遊湖~~上次都沒搭過ㄟ,很豪華ㄟ~~希望下次可以到佛羅里達搭真的迪士尼郵輪出海~~




看到一個很可愛的小男孩喔~~一直跟這兩個大人比手畫腳聊個不停~~




很美麗的女船長~~長的很像蜘蛛女ㄟ




這艘是海盜船~~可是都沒開ㄟ....




油輪裡頭很豪華氣派ㄟ~~



好多小女生都穿著不合身的公主裝ㄟ,超可愛的!


買完紀念品,今天特地留下來看花車遊行和煙火~~



花車~~




美女與野獸~~



住在城堡的米奇米妮~~




神鬼奇航紀念品~~眼珠子棒棒糖~


海盜餅乾~~


後來大家聚集到城堡附近等放煙火.....因為等煙火等到肚子好餓,我買了杯咖啡和小蛋糕,JESSE吃了跟手臂一樣粗火雞腿 ,沒料到我還沒吃完,就宣佈煙火取消了.....因為今天風太大~~好可惜ㄟ!為什麼風太大要取消咧? JESSE說可能風會把米奇的臉吹變形,變成多啦A夢~~ 接著他又一臉正經的建議迪士尼應該把多啦A夢納入旗下當藝人....這麼一來就不用取消煙火了~~




離開囉~~


接著肚子很餓的我們去吃" 嘉頓港式西餐 " ~~




焗烤磨菇~~




乾炒河粉~~




炒牛肉烏龍麵




XO醬炒飯~~辣辣的,很好吃...



椒鹽雙拼


吃完晚餐都已經快12點了~~


最近晚餐時間有點越來越晚的趨勢,看來我要多注意體重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