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3.12


前陣子老公問,道奇要來台灣了,要不要去看球賽?


雖然我球賽完全看不懂,但還蠻享受看球賽的氣氛,尤其邊吃熱狗.爆米花.冰淇淋.披薩.可樂.咖啡...跟著球迷鬼吼鬼叫,真的還蠻有趣的,所以在美國時,三不五時閒閒沒事,就會跟朋友一起去看球賽~~~想到我的"道奇"球衣外套已經放在衣櫃一年多了,就覺得它好可憐捏~~ 該讓它出來透透氣了 ~~


不過,票好像很難買,所以就隨緣囉~~


幾天前,老公跑到7-11的ibon看看還有沒有票,沒想到竟然讓他給買到囉~~ 看來,新聞也太唬爛了,明明票還超多的!!



下班後就直奔天母棒球場,前兩局沒看到,聽說美國國歌給人家唱得很難聽,好想聽聽看喔.....



紀念票卡和觀戰手冊.加油棒.紋身貼紙....



手冊上介紹來台灣的球員,果然絕大部分都很不紅.....



看吧! 球場明明就還很多空位....



球場比我想像中還小,螢幕也很小.....球員介紹及音樂播放等等,都超級不流暢,整個很冷場....中場活動及遊戲都超莫名其妙,感覺都草草結束....女主持人也蠻無聊的..... 



啦啦隊也才左右各三個,好淒涼喔~~ 



更可怕的是,還有醜不啦嘰"花博娃娃"出場跳舞嚇人ㄟ~~



螢幕好小喔~~中場還拼命播廣告,音響超爛,吵死人,實在有夠刺耳的~~


   


老公最愛的"Manny Ramirez"上場囉.....



和老公合照.....


因為好無聊,開始左顧右盼,發現這區好多記者來拍,應該是有名人來.....



鏡頭拉近,好像是胡瓜跟戎祥ㄟ.....


最後,我已經開始昏昏欲睡,有點不耐煩了...於是,老公就帶我出來買食物.....



整排都賣吃的,有熱狗.烤魷魚.豬血糕.披薩.雞排.便當.香腸.糯米腸等等.....挖~~天堂捏~~我精神都來了~~



我買了披薩跟雞排,超開心的~~




當我捧著披薩,啃著雞排,整場球賽瞬間精彩了起來ㄟ,哈哈~~其實,天母球場也沒那麼爛呀,往好處想,就是因為球場小,我才可以看得更清楚呀~~


看來,我剛剛那麼挑剔,純粹就是因為肚子餓,在靠夭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