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/4/7

公公婆婆到美加玩,這天早上回到台灣......

婆婆一到家,就得意的說買了COACH包包給我喔~~~



除了COACH包,還有一盒GODIVA巧克力捏~~

下班回到家,還有一整個行李箱的驚喜喔~~~是邱媽媽大老遠從美國幫我們帶回來的,幾乎都是老公和哥哥嫂嫂的戰利品~~



這個ED HARDY包包,是邱媽媽送的喔,很可愛捏,我超喜歡的~~

 

這個ED HARDY包是老公送的,我也喜歡~~~

這幾款包包跟以前看到的都不一樣ㄟ,好特別喔~~

 

至於這組皮帶.BUCKLE和手環,因為很少帶皮帶,更是沒不會戴手環,收到這禮物時,還真不知道什麼時候用的到ㄝ??



這頂帽子是之前看到瑪丹娜戴的,覺得好漂亮~~老公找了好久,終於給他找到,趕緊買來孝敬我囉~~



American Eagle 牛仔襯衫,老公說今年很流行,買來給我穿穿看.....只是.....我不太會搭捏~~



Abercromie & Fitch 的Hoody外套前陣子買太多,看到老公又買了一件,其實有點傻眼.....

 


不過這兩件Abercromie & Fitch的休閒睡褲,感覺就很舒服捏~~~

雖然不是所有禮物都很適用,但一天收到那麼多禮物,還是讓我開心超久的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