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/2/17


這天是初四,我和老公趕到台中參加Monica舉辦的ULV同學會!!!  時間過超快的,我回台灣已經一年了耶, 好久沒跟大家見面,還真想這些以前一起唸La Verne的好朋友~~好期待這次同學會喔


先到Amy家接她和Evan....


好久不見的Evan,變得更有肉,更可愛了~~



Evan喝牛奶.....



 




喝完牛奶,超級有精神的,一直騎車~~



而且超聰明的,還會自己幫車子充電喔~~




Evan年紀小小,還會自我介紹,說他叫Evan,家裡地址和電話也知道ㄟ....而且還會唸唐詩喔,雖然發音操您呆,但真的超強的,簡直是天才捏~~ 




今天的同學會,辦在這家"聖托里尼".....餐廳是地中海式建築,非常有特色~~



趁大家來之前,先多拍幾張,兩個警察杯杯看到我一個人拼命拍,還說要幫我跟餐廳合照捏,人超好的,不過擔心耽誤人家值勤,就說免啦,拍餐廳就好~~



戶外用餐的桌椅....



餐廳內,壁畫是地中海黃昏的景色.....


 


餐廳內也很有氣氛~~~


但缺點大概就是上菜超級慢,而且有人主菜吃完超久,其他人主菜都還沒上呢.....像我就是等太久,餓死了,主餐一上就拼命吃掉,根本忘記要照相.....至於餐點,我的牛排不怎麼好吃,老公點的焗烤燉飯就還不錯~~




甜點....




我的甜點是"摩洛哥米布丁",這個我吃不慣.....


 


Wayne 提前實習當爸爸,餵Evan吃飯的模樣好慈祥喔~~



出席的同學們~~~


雖然餐點不怎麼樣,還有些人無法出席,但還是很開心能看到大家喔~~~


像Lawrence .Carol 和 Wayne,畢業回台灣後,就再也沒見過面,足足一年了捏,而且這禮拜,Lawrence又得回美國了....


Joanne 和Monica 也只碰過一次面,現在大家要聚在一起,還真是難ㄟ~~~想當初在美國,大家都是好厝邊,三不五時就到別人家串門子,真是開心又悠哉的生活呀~~


離開餐廳後,決定續攤去唱歌.....等包廂的空檔,先去Monica家坐坐....



   


Evan真是勇敢的孩子ㄟ,大狗小狗都不怕,一直追著他們玩.....



好樂迪唱歌~~~




Evan 也跟著唱喔~~ Evan很愛唱歌耶,兒歌.台語童謠都好厲害喔~~ 


唱完歌,從台中趕回台北,已經12點多囉,雖然玩得很辛苦,但真的很開心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