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/3/19


這天下班,和瑀.萱約好了一起吃飯.....


想說到"京站"好了,有的吃有的逛...結果在台北車站往"京站"的路上,發現了這家"Sababa Pita Bar",是中東料理喔~~沒吃過中東料理,試試看好了~~



萱點的沙拉~~


 


我點的是雞排Pita.....另外還加點薯條.薄荷茶~~


不過,發現中東料理很不合我口味,雖然餅皮QQ,蠻好吃的,但我實在不敢吃生菜.....於是,我把生菜挖的一點不剩,只留下雞排,再將薯條放進空蕩蕩的餅.....當我認真的挖生菜時,一旁的媽媽笑著直說我將最好吃的生菜都挖掉了啦~~不過,我倒覺得整個雞排Pita變得更美味囉~~



薄荷茶~~


雖然薯條雞排Pita很美味,但沒吃多少就膩了,只好拼命灌薄荷茶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