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3/21


這天和妹妹們.柏嘉一起到板橋吃這家"涓豆腐"韓式豆腐煲~~ 


很久沒跟他們一起出來吃飯,因為每次回娘家,幾乎都和妹妹聊天聊到半夜,隔天起床已經中午,整個人懶懶的不想出門,就窩在家整天,聊天打電動吃零食,悠閒的過整天..... 雖然有時候覺得很糟蹋難得的假日,但不得不承認,懶洋洋的過一天也很爽ㄟ~~


這天大妹說想帶柏嘉去走走,所以一起到外頭吃午餐,再到板橋遠百的遊樂場玩!!! 


一走出家門,就覺得風超大,整片天空黃黃的,霧濛濛的超誇張,這才想到新聞說有沙塵暴ㄟ,該死!!!難得出門,竟然遇到沙塵暴~~~走在街上沒一會,我就整個灰頭土臉,頭髮也跟瘋婆一樣~~ 明明從捷運出口到這家"涓豆腐"只有2分鐘不到路程,卻覺得好遙遠喔......




這家"涓豆腐"生意很好喔~~記得上次沒訂位,11點多到,櫃檯服務生說要等到一點半捏,所以這次很聰明,前一天就先訂位了~~



餐廳二樓也滿滿的人ㄛ~~



點餐~~



大妹.小妹和Fanny~~



韓式小菜無限量供應~~拍謝,竟然有道小菜吃完了才想到要拍照ㄟ~~ 那道被清空的小菜,好像式豆皮吧?!



開動囉~~


 


石鍋飯~~



把飯挖出來後,在食鍋內倒入麥茶,燜一下,就有麥茶鍋巴飯可以吃囉~~~只是這種清淡到幾乎沒味道的東西我不愛吃~~



海鮮煎餅~~



我點的泡菜餃子嫩豆腐煲~~好吃,雖然我不愛豆腐,但把餃子泡菜及湯都吃光光喔~~



手工豆花~~淋上焦糖和柚子醬,味道很特別~~



豆腐冰淇淋也好特別捏~~ 柏嘉很喜歡喔,幾乎整個盤子拿起來舔~~



Fanny和柏嘉~~



小妹和柏嘉~~


吃完飯就跑道遠百遊樂場玩~~~



這個撈金魚的遊戲機第一次看到捏~~好可愛喔~~


另外,我還有收到禮物喔~~~是小妹從泰國畢業旅行買回來的曼谷包!!



黑色超大化妝包~~


 


粉紅色隨身小化妝包~~ 兩個我都很喜歡喔~~


這次小妹到泰國曼谷,好像很好玩捏,雖然曼谷去了兩次,但是大象沒騎到,水上人家也沒有印象有去逛過,除了人妖秀,其它18禁的秀,我也都沒看過ㄟ,在曼谷,我的夜生活只有逛夜市,真的好可惜喔~~下次去玩,這些行程一定要給它排下去!!! 



這兩位和小妹合照的,是人妖小姐喔~~小妹說,是班上某位男同學的朋友,幾乎每晚都到他們飯店玩,人很友善,很可愛喔,當我妹他們離開泰國前一天,還送他們每個人小禮物捏,好感心喔~~ 看到小妹的照片,我又想到泰國玩了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