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/3/17


學期結束,有一個星期的假期,老公和我決定到芝加哥旅行....不過因為之前超忙,連行程都沒時間規劃,所以就由Stacy規劃所有行程,其實到出發前一天,我都還搞不清楚到底要去哪?而且一行七人,還有兩個不認識的"團員"- Cara 跟Joy....他們也是MBA的同學,只是從來沒同班過,所以不認識~~感覺好像跟旅行團旅行喔!!哈~~


到芝加哥約3-4小時的飛機,跟加州差了兩小時....一到芝加哥,我們先去租車~~




租車公司裡頭提供超多可愛的點心和飲料喔~~超賺的!行程還沒正式開始,我已經吃了起來了...


到飯店Check in之後就先去吃午餐囉~這次行程Stacy特地安排許多好吃有名的餐廳喔!這是我最期待的~~因為在Chicago好像都是逛博物館  水族館和公園之類的,對我很沒吸引力ㄟ~~




Superdawg Drive-In 聽說是這裡最好的熱狗店喔~~



店面很小,生意卻好的不得了ㄟ!竟然還有賣他們專屬的熱狗娃娃~好妙喔!



車子可以直接開進停車場點餐,會有店員送餐過來,在車內用餐完之後再開走~~很有趣的用餐方式喔...



但是我們決定店裡吃!車子太小囉,實在不方便~~




麵包皮很特別~好吃ㄟ!!薯條口感也不錯~~




這份熱狗辣椒和酸黃瓜給的超豪邁,~我還不知道要怎麼吃咧~拿出來就一直掉....把綠蕃茄和酸黃瓜 辣椒拿開比較合我的口味~~哈!




到了Lincoln Park,發現這裡挺荒涼的~~因為天氣冷,樹都枯了~~還飄下一些雪,很冷ㄟ,手到後來都凍僵了~~哀~手套跟圍巾都放飯店裡~失策!!



整片空地沒幾個人,倒是看到超多松鼠~~



很可愛的小妹妹~~



之後來到Michigan Mlie(壯麗大道) 逛逛~ 這裡是shopping的好地方,只不過都是些高檔精品,很不適合我ㄟ...




在Mall裡逗留一下,想喝杯咖啡,沒想到才晚上七點,竟然都要關門了~~



這是今天的晚餐 " Uno Pizzeria" 這家餐廳也很有名氣,是來芝加哥必吃!果然生意好到不行~~超多人排隊,因為不接受預約~~在餐廳內用餐要等兩小時,外帶要等一小時,真的超誇張ㄟ~~我們決定外帶,所以開車到附近晃晃,買些飲料~~




Uno Pizzeria....最有名的是deep dish披薩,整個披薩超厚,很夠份量,吃兩個就很飽ㄟ~~




這個磨菇口味的很不賴ㄟ~~不只餅皮,料也超厚~~




這個口味就遜掉了~~我忘了是什麼,但是上面那層紅紅的感覺像番茄醬,下面一片薄薄的菜,沒肉!很虛的pizza....




這個四種起司口味也超好吃~~到後來明明很撐,我還是不停挖起司起來吃,超美味的~~




一共三種口味pizza跟義大利麵~~原本七個人,想說會不會不太夠~~後來還剩不少ㄟ~~尤其是那盤很普通的義大利麵!




披薩斷面秀~~真的超厚吧!


今天吃完晚餐,真的是超晚ㄟ~~吃完沒多久又馬上洗澡睡覺....唉~ ㄟ害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