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/3/18


這天的行程是到芝加哥藝術館 (The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). 千禧公園(Millenium Park)和現代藝術博物館(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)....


雖然租了車子,不過搭地鐵應該可以省下不少停車費,而且也挺新鮮的...所以就決定這兩天搭乘地鐵遊芝加哥.....




吃完早餐就準備出發囉~~大部分的美國飯店都沒供應早餐,但是這家飯店有提供免費早餐喔~~而且還可以自己動手做鬆餅喔~超有趣!




搭地鐵囉~~




芝加哥藝術館 (The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)前合照....




藝術館前的獅子




這些全是模型喔~~做的超精緻!超像的~~




模型2




模型3~




這排的畫應該是小孩子畫的吧?!我旁邊這幅畫中有個長的好像花輪喔~~




館內~~




老公睡著了~~


因為實在對藝術方面實在不懂也沒興趣~~我.老公.RAY大概晃了一下就去找FOOD COURT...還是吃點東西比較實在....


用火爐現烤的披薩~~




小披薩~~因為等會可能還會吃東西,所以先吃一點止餓...




分身~~




果然一出藝術館,大家就找個地方吃吃點心~~喝杯湯,吃個麵包~~補充體力,因為現代藝術博物館不算遠,所以決定走路去.....




這家店湯.麵包.飲料感覺都很可口喔~~


走著走著~不小心竟然給我們逛到千禧公園,芝加哥好像也不大嘛~~




背後那個玻璃磚牆不時會投射出不同的大臉,這些都是芝加哥市民喔~~有時候嘴巴還會吐水....不過我沒看到啦~~




這顆長的像豆子的叫" Cloud Gate" 好像很有名~~來芝加哥的人都會跟它拍一張...它是不鏽鋼所製成的,天氣好時可以反射出漂亮的芝加哥天際~~可惜今天天氣陰陰的又下雨,好像不是那麼美ㄟ....




看吧!!都是水漬,而且太冷~~看起來都霧霧的....




看的出來我們在幹什麼嗎?? 是"Chicago" 啦~~我是那個 "O"


由左至右是Gavin.老公.Stacy.Cara.Joy.Ray我本人~~


旁邊老外看到都傻眼了~~真丟人ㄟ!




來張正常版合照~~




芝加哥市區景色...



芝加哥街景~~




芝加哥現代藝術博物館~~


裡面隨便逛一下,就覺得好累喔,坐著休息等吃飯好了~~我還真是沒藝術氣息ㄟ,在街頭閒晃好像比較有趣說~~



芝加哥夜晚街景也不賴~~


走去找餐廳的路上,沒想到又吃了不少呢!!一下子買爆米花,後來又跑去Cold stone吃冰~~


這天晚餐原本是"好萊塢星球餐廳"....但沿著地圖竟然找不到,原來倒了!看到了家"HOOSTER",這是一家有名的辣妹餐廳,女服務生都是穿著緊身T-shirt外加無敵迷你短褲~~以前就超想去吃,不過好在老公有先見之明,在外頭先偷喵看看妹正不正?裡頭幾乎都是黑人"辣妹",長的有些很粗壯,肚子還很大~~一看嚇到,還是換別家好了~~不過色慾攻心的Gavin竟然已經跑了進去....等他出來我們決定到對面餐廳,因為雖然看起來很不起眼,但是客人爆多ㄟ~~



這就是這天晚上用餐的地方~~"Ed Debevic's"



果真裡頭氣氛超好~~還有服務生帶活動.跳舞之類的~~每個客人都超熱情也玩超瘋....後來Stacy發現原來這是原本就有安排的其中一家餐廳~~聽說很有名,服務生很愛惡作劇,會故意上錯菜,或故意嚇你~~




每人都有一頂紙帽子喔~~我決定將它送給Jesse當作禮物,我用彩色筆塗上顏色,叫Gavin幫我畫個圖案裝飾一下,沒料到他給我畫豬ㄟ~~哈哈!! 老公也想湊一腳,說名子他來寫...是 "丁esse".....不是"Jesse"喔~~




大口吃漢堡~~












這家餐廳很可口,價格也不貴喔~~而且可以感覺到美國人的幽默跟瘋瘋癲癲.....


這天行程就在吃完澎派的晚餐後結束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