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/3/19


今天也是搭地鐵遊芝加哥~~目的地是Field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 菲爾德自然歷史博物館還有Union Center去看喬丹銅像~~




今天搭地鐵發現了樣好東西喔~~因為芝加哥天氣太冷,所以月台旁都有電熱氣...站在下面就會暖呼呼的喔~~




鴿子也在取暖ㄟ~~




電車內~~




Field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 菲爾德自然歷史博物館




館外的大恐龍骨頭~~




博物館內~~




大象~~




恐龍1~~



恐龍2~~




有群中學生在這裡表演交響樂....




可愛的小弟弟~~




木乃伊~~




這台機器很妙喔~~輸入自己的名子後,會把你的名子轉成古埃及文字~~




這是我的名子喔~~




我的名子竟然跟"鍋子" 和"鳥類"有關 ㄟ~~天阿!!什麼鬼東西!



這張紙背後有說明喔~~由名子的英文拼音對照這張表,你就可以知道你的名子寫法了~~


離開博物館後已經超晚,也不知道那個沒良心的提議用走的到中國城吃午餐~~真的超遠,走到那裡用餐時,已經將近五點了~~索性連著晚餐吃算了,晚餐就省了下來,只是有點可惜ㄟ~因為今天原本是喬丹日,除了要去球場看他的銅像外,還要去他開的餐廳用餐ㄟ...去不了了~~

趁著天色還沒暗,趕快搭地鐵去球場,要不然連銅像都拍不到了.....



往球場走去的路上,看見這棟大樓旁圍著四架直升機~~動也不動的,呆好久,很奇怪ㄟ.....不過後來看飛走了~~




Union Center 芝加哥公牛隊主場~~



銅像前合照~~




我們也照一張~~





喬丹的手腳印~~




拍完照時,老公才碎碎唸說為什麼Gavin 演喬丹而他是被踩的那個~~



拍完照離開時,路上又吃了烤雞~~明明才吃完飯而已....


回飯店後又是點心時間喔~~




這是去買飲料時,剛好看到有cold stone冰淇淋店....想說買三個大家一起分享.....


於是我們點了三杯中杯的冰~~有個店員人超讚 超善良喔~可能要下班了,他都直接給大杯的~不過後來有個雞婆的店員來幫忙,他就直接拿中杯的杯子裝,份量差超多的~~氣死我了!!


中間那杯就是那個該死又雞婆的店員給的~~




晚上點心是到中國城買的麵包和蛋塔~~




海綿蛋糕~




麵包們~~




蛋塔~~


吃完點心我就先回房間洗澡~~想要早點休息....不過晚上接到一通讓我很難過的電話....HIRO要回日本了,因為決定的很突然,所以事先我們都還不知道,他想約我們明天見面,我告訴他我們人在芝加哥,星期五晚上的飛機回洛杉磯,而他離開的日期也正巧是在星期五的清晨,也就是說,碰不到面了~~原本和老公還打算回去之後找一天去HIRO那裡,看看他好不好的......電話裡聽的出他很難過好像都要哭了,我也超無奈的,現在也飛不回去~~他說以後會來台灣找我~~嗯~~我以後也一定會到日本找他~~只不過不知道要等多久??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