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/3/20


今天行程是到Museum of Science & Industry . Navy Pier ,晚上去聽爵士樂...



今天的Brunch~~因為每天都太晚吃午餐,所以今天就乾脆早午餐一起吃了....到中國城吃飲茶!!真的很誇張ㄟ,整桌擺滿滿的,看起來超過癮的!!不過真的很便宜喔~~這樣吃下來七個人才共$90而以~~真懷疑上次去舊金山四個人$168怎麼吃的??到現在還是想不透....


原本想放一張漂亮點的照片,怎麼每張嘴裡都有食物....




Museum of Science & Industry




博物館裡~~




這個大螢幕會播放跟恐龍相關的影片,像是如何採集化石之類的,一共45分鐘~~應該蠻有趣的,只是我開始不到十分鐘就睡著了~~中場眼睛張開時,發現前方的國中女生盯著我和Cara看,我看著她尷尬的笑了笑,轉身要繼續睡,發現左邊大概5-6歲的黑人小女生也偷偷在喵我~~哈!!又被發現~~右邊坐在cara旁邊肉肉的國中小女生還直接裂嘴大笑,散場結束時,還笑著對我說"you guys fell asleep" .....不過這也沒辦法~~英文聽太多真的會想睡覺~~不過,好像我們七個人幾乎都睡著了ㄟ,幸好是分開坐,要不然給人笑死囉~~




太空人~~



這包是太空食物喔!是香草冰淇淋~~很神奇喔~~因為這個是放在常溫下,可以直接食用....一包$4多,所以買來試試,不過還沒吃啦~~所以還不曉得是怎樣的鬼東西.....




有趣的鏡子,整個人腿變長喔~~


離開後,男女生便分開走~~因為今天球場有比賽,男生想到公牛隊主場看比賽......女生則到Navy pier以及聽爵士樂...




Navy Pier




裡頭有許多商店~~晃了一下紀念品區.....




趁外頭天色還亮拍拍照~~



合照~



這是今天的晚餐餐廳~BUBBA GUMP,是以電影阿甘正傳為主題~~聽說炸蝦子很好吃.....




沒事翻到"RUN FORREST RUN"




有需要任何服務的話將牌子翻到"STOP FORREST STOP"




我和Cara




店內擺設~~




豬肋排~~




雞肉沙拉~~




蒜味麵包及蝦子~~




不同的蝦料理~~它們的炸蝦果然大隻又好吃ㄛ,其實我很愛吃蝦子,只是不喜歡剝殼~~炸蝦就不用剝了!




還有些薯條~~


吃飽飽後,我們走去"Blue Chicago"聽爵士樂,不過因為太冷,Pub也只有提供酒精飲料,超想喝杯熱的,於是先到對面的麥當勞喝杯咖啡~~




這就是傳說中的第一家麥當勞店,有三層樓,很大很漂亮~~




Joy和Stacy~~




Cara和我~~


原本只是想喝杯咖啡,沒料到大家坐下一聊聊超久的,男生們看完比賽後吃完晚餐,我們都還沒離開~~於是等他們來再一起去"Blue Chicago"




麥當勞叔叔銅像~~




麥當勞外觀~~




這家"Blue Chicago"不大,但是生意超好,人很多喔~~有樂團在現場表演,氣氛很不錯喔~客人偶爾到前面扭腰擺臀跳起舞來~~




酒吧牆上貼滿了各國紙鈔喔~~還有新台幣$100~~




合照~~


發現自己很不適合在Pub,因為連想喝個飲料都沒有,只有酒精~~可是我超挑食的,對這種苦的 有怪味的食物飲料都一概無法接受~~Stacy要我嚐嚐看她的,聞起來是很香啦~~喝下去~噁~~什麼鬼啊??看到那個bartender一直喝礦泉水,好羨慕喔!!


不過酒真的是很妙的東西喔~~明明很苦,又很貴,卻很多人愛喝~~即使聞起來香的,喝起來卻不是那回事~~發酵的東西不是= 臭酸嗎?? 但是這麼詭異的飲料卻大受歡迎ㄟ,唉~~哪天我才能領悟酒的奧妙~~


因為晚上超冷,要離開時,老公和Ray.Stacy分別先去開車過來,於是我們先待在PUB等~~沒多久,老公熊熊打電話來,其中一台停在超市外頭的車被拖走了~~哇咧!死囉~~現在已經大半夜了ㄟ~去哪找車阿??真是多虧有GPS~~我們其他人就先去麥當勞吃點心喝咖啡等著他們歸來~~好加在即使半夜了,車子一樣給它領回來~~~不過今天帶屎又衰小的是不只一件喔~~


一回飯店,Stacy先去洗澡,出來時說她被嚇到了~~ 我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,她又走進廁所晃阿晃的,不知道在看什麼~~因為她臉色怪怪的,我們急著問她是怎樣了??


她說洗澡洗到一半時,有一條浴巾從上面掉下來~~而且她的洗髮精跟潤髮乳被換邊放,害她洗兩次頭~~可是她剛剛進去檢查,馬桶上方放浴巾的架子比浴簾還低,不可能滾進來~~而且原本只有四條浴巾,現在卻多了一條~~我的媽!!真的要死了~~我該不該洗澡阿??!!這下大家都超緊張的~~


我還想說怎麼最後一天才給我見鬼了ㄟ,我昨天還一個人先進房間洗澡,自己在房間超久的ㄟ,不就好在它沒跑出來嚇我~~~後來Joy整個門開開洗澡,說這樣比較有安全感~~我原本想說學她好了,不過我發現洗澡不關門更沒安全感ㄟ,比起遇到鬼,可能我更怕曝光吧~~害我門關著邊挫邊洗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