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/3/16


大約一個月前,YOUSUKE突然跟我聯絡,說他從日本回來了....他結婚了!!


天ㄚ!真是突然ㄟ~~看他一副很愛玩,在日本肯定常跑PUB跟酒店,竟然也那麼早結婚~~


不過也還好啦~他好像也29了...他想介紹我跟他老婆認識,所以想找一天一起吃飯,他也約了TAKUMI....嗯~~真的挺想他們的ㄟ~因為好久沒見面囉~~不過當時因為剛好萱來找我,所以人在拉斯維加斯,去不了ㄟ~~而且接下來期末超忙的~~所以拖到今天才到他家坐坐~~


今天還認識兩位新朋友喔~~YOUSUKE老婆叫SAYAKA,而另一位男生叫HIRO,另一個女生好像是YUGA之類的~~赫然發現他們日本人很多都是菜市場名ㄟ~~那個HIRO已經是我認識的第三個...SAYAKA是第二個~~還有以前的RYO1.2 和SHIORI....哈!!


YOUSUKE真的還挺幸運的ㄟ,雖然老婆才23歲,可是煮的一手好料理喔~~除了桌上這些,還陸陸續續上了不少菜~~我都顧著吃忘了拍ㄟ~~


 老公還說要是他讓我一直忙著做菜,我肯定殺了他~~哀~~怎麼這麼說話咧??!想當初他病的要死時,我有幫忙煮薑茶ㄟ,雖然只是把薑塊放到水裡(他放的),再不斷攪拌(我負責攪拌)~~但我算有心ㄟ~~雖然後來我忘了關火,把整鍋茶都主到乾掉焦黑,還發出焦臭味~~乾掉的薑渣渣跟鍋子融為一體,刷也刷不掉,原本還企圖等他昏睡時湮滅證據,沒料到還是被發現,鍋子還是老公洗的~~這下想想還是越幫越忙ㄟ.... 唉~~只能說每人命不同,不是大家都可以娶到會做菜的老婆的!!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