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3/8


這天比較晚出門,於是一早就起床,在飯店內走走拍拍.....



飯店泳池....



泳池邊躺椅.....



泳池邊的"神豬"?? 石雕像....



泳池2....



泳池邊的發呆亭.....




到處走走拍照.....



可以在戶外做SPA喔~~




這是我們房間....



我們的發呆亭......


導遊說,因為峇里島男生可以娶四個老婆,家事和賺錢都是老婆們負責的,男人只要每天負責發呆或三姑六婆的聊天打屁就好.....於是,在峇里島隨處都可以看見發呆亭.....因為是峇里島一大特色,所以連飯店內都有捏!!



    


悠哉的在發呆亭拍照.....




沒事還可以在這裡喝茶聊天.....



  


拍完照到飯店內的餐廳吃早餐.....



飯店內也能打乒乓跟其他遊戲.....




飯店外.....



接著到南灣.....




南灣海灘有相當多的海上活動可以玩,不過我們三人都興致缺缺......


 


直接搭著玻璃船到海龜島.....



玻璃船不如想像中漂亮,不過是底部加了玻璃,可以看到海底的熱帶魚及珊瑚礁群.....不過快漲潮,海水很濁,不是很清楚......



船開一半停在海上,開船的男生拿出一大袋吐司讓我們餵魚,原本想試試看的,但看到整袋的土司發霉的超徹底,我都快瘋了~~死也不碰!!  導遊還一副白目,一直把土司嘟過來,這傢伙大概想整死我們吧!?


到後來,導遊和那個開船的男生見我們不願意,就幫我們丟吐司餵魚,吸引魚過來給我們看~~不過,海水太濁,還是拍不清楚....



海龜島上有許多奇奇怪怪的動物可以合照喔~~我們之中,只有勇敢的小妹敢抓海龜.....




和大海龜合影.....



這隻好像是老鷹ㄟ?我忘了!!


離開海龜島,逛玩土產店,吃完飯,接著就去做Spa囉~~




今天這家SPA和以往前幾天的都不一樣~~店名我忘了...但如果有去峇里島,這家店還是能不去就不去....真是花錢討皮痛捏!!


這天的是LULU SPA,行程內附的~~


一開始,洗腳和去腳部角質竟然用冷水~~ 想想也就算了~~按摩時,有夠粗魯的,雖然導遊說,要大力點,比拇指....小力點,比小指~~但這不是大小力的問題,是從頭到尾有夠粗魯的,而且感覺一直被指甲掐,骨頭就像要被一根根拆開了~~而且不時按摩師會消失,讓我一個人在房間冷的要死....擦身體時,感覺是用菜瓜布,好痛喔!! 後來我偷偷張開眼喵,真是給我用菜瓜布捏~~夭壽查某喔~~ 你ㄟ有報應!!


後來,按摩師還問"蕭劫(小姐),要不要頭部按摩??"  我還白癡的說好捏~~結果,她就拼命扯我頭髮,好痛~~好痛喔~~這輩子真沒這樣讓人痛打過ㄟ~~突然覺得好委曲喔~~原本我頭還好好的,竟然被扯到頭痛頭暈~~


接著,是花瓣浴....我和妹妹們被請出房間,等他們放水泡澡......想說是不是我這個按摩師特別爛,我趕緊問妹妹,沒想到是每個按摩師都爛ㄟ,我們每個人都超慘的~~


後來又說這樓層沒熱水,要到樓下泡澡~~ 我因為生理期,所以不能泡澡,只能淋浴~~更令人難過的是,完全沒熱水,我只好用冷水邊發抖邊洗澡,整個人越洗火越大!!


洗完澡出來,那個按摩師還天真燦爛的笑著要我勾顧客意見表,雖然整肚子火,但看著她對我笑,我竟然心軟了~~雖然不是勾選"非常滿意",但我也勾了"很滿意"....還打了95分高分給按摩師.....填完表之後,我對自己超失望,我怎麼那麼口是心非壓~~~


等我妹出來後,她們也抱怨浴缸超噁心,不敢泡.....


至於意見表,我對小妹真是誇目相看捏~~平常小妹很溫馴沒什麼脾氣(跟我和大妹比起來...),她竟然都只填"普通"及"75分"低分給按摩師ㄟ~~知道大妹和我都非常虛假客套的填了"很滿意"....小妹就冷冷的看著我們說:你們這些虛偽的女人!!   .....


哀~~沒錯~~真是教訓的好呀~~


離開後,就到著名的峇里島景點"海神廟".....





前往海神廟,有條小市集,裡面都賣些當地特產和小吃喔~~




後面那個是什麼,我也不知道??



海神廟.....



小妹.大妹和海神廟合影......




後面這座長的像寺廟,但好像只是大涼亭,超多人在裡面休息的.....


 


買了個葉子包的麻糬~~我覺得不錯吃,但妹妹他們好像都嫌噁心捏~~


從海神廟離開後,吃完晚餐,就回飯店囉~~



 


雖然吃得飽飽的,但買好多零食喔~~出來玩,晚上沒吃消夜怎麼可以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