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3/6


住Villa,每天早上都會有人進來廚房來幫你準備早餐喔~~



餐桌~~



標準美式早餐~~



還有土司及麵包~~



小妹~~



大妹~~


 


有隻小野貓跑進來要食物,嚇的大妹整個縮在椅子上吃早餐~~不是我在說,大妹真的很怕死又大驚小怪,反而我小妹還比較冷靜~~



吃完早餐,把Villa前前後後給仔細拍一下,因為到處都好漂亮喔~~


這間就是我們住的Villa~~


 


有自己的小泳池~~



泳池的旁的魚石雕像會噴水喔~~



想和古色古香的Villa大門和照一張,但妹妹好像搞錯主角了~~



因為沒帶泳衣,所以只好泡泡手腳~~


原本想帶泳衣的,但不知道怎麼搞的,我的泳衣只剩上半截和外搭褲,泳褲子和罩衫都不見了~~



和我的Villa合照~~



房間外的沙發~~



整個客廳~~




戶外的浴缸~~\




和戶外沖澡的地方....



今天的第一站到"蠟染村"......



三人穿沙龍的合照~~沒想到光一塊大布,可以穿出這麼多花樣ㄟ,不過,明白自己不是那種手巧的人,回台灣也不會穿,所以就不買了~~



大妹買件白色上衣送柏嘉,畫上可愛的米奇喔~~



我則買了件白色上衣做蠟染,是大大朵的花喔~~哈,沒拍好~~




小妹則是最聰明的,自己帶件白色上衣,因為她嫌這件衣服穿起來就像是睡衣,畫上花,整個漂亮多了~~


離開蠟染村,前往購物,接著去泛舟~~



泛舟的行頭~~



這裡水流並不急,泛起舟來很安全,但是因為一些老外只要看見我們經過,就自顧自的High起來打水仗,搞得我們全身濕....


而且很傻很天真的是,昨天導遊告訴我們,泛舟會弄濕,要帶換洗衣服喔~~於是我們姊妹三人,就帶著換洗"衣服",而沒帶褲子.內衣.內褲~~又偏偏最濕的就是褲子....



有人乾脆下皮艇,游泳起來了~~



中途下船休息喝飲料~~



和教練的合照~~



在皮艇上的合照,那個教練超搞怪的,是個有趣的男生.....




泛舟沿途都是漂亮的熱帶雨林喔~~



這裡的人超流行用頭頂東西,好擔心他們頭會扭到喔~~




一旁淋浴沖澡的人~~




接著,導遊帶我們到行程上沒有的"猴園"喔,連門票都幫我們付ㄟ,硬是不跟我們收錢~~ 雖然門票不貴,但很感心捏!!


  



這裡的猴子都超不怕人,爬到人身上拿食物,還會翻你的口袋喔~~導遊說這些猴子,給他們一支香蕉,他們會嫌不夠,把你整串都搶走喔~~挖~~好兇殘,幸好沒買香蕉進去,不然肯定被這些猴子追著跑.....


離開猴園,到烏布傳統市場,沒想到下起超級大雨,還淹起水了,只好躲著喝咖啡,硬跟不好聊的導遊聊天~~也不知怎麼的,這導遊的朋友們就在一旁,也不過去找他們,硬呆在我們這桌聊天,偏偏他又很難聊,不時冷場,搞得很尷尬,我只好不斷看著外頭等雨停,偏偏雨停了,他還不想停.....過好久才讓我們出去逛~~


哀~~團太小,沒其他團員照顧,也是麻煩,因為導遊總是像幽魂一樣跟著我們,好礙事喔~~我出國玩是想和我妹玩,又不是跟他,怎麼老是不走呀~~




導遊終於讓我們逛街去.....



烏布傳統市場聽說買東西絕對要殺價,從1-2折開始殺~~像小妹買了相框,從一個 RP$20000,殺到2個RP$15000喔~~



峇里島路邊總有一堆廟,村廟.家廟的.......


逛完街就去吃晚餐了~~


今天晚餐吃的是超普通的中國菜,雖然吃的不怎麼好,但餐廳還蠻漂亮的喔~~



 


餐廳內合照.....



 


 

餐廳內拍照~~


用完餐後,今天去做的是精油SPA~~這家跟昨天比起來店面普通,我和小妹都覺得昨天那家比較好,但以大妹有過7-8年美容師經驗的專業見解,這家按摩手法比較好,更專業,而且按摩時間足足兩小時,按摩師比較辛苦,昨天相較之下遜色許多,紅酒不過是噱頭~~ 恩~~有道理~~不過,昨天那樣東搞西搞的,就覺得好精采,像今天只有按麼,顯得單調點....而且很聳的我,還跟大妹抱怨,阿怎麼不用洗澡,這樣全身油油的,很奇怪捏.....我妹才說,精油按摩後沒再洗澡的拉,因為要吸收押~~


而且大妹說,這家精油聞起來很純,且不貴,送人自用兩相宜.....於是我們姊妹三人又買好幾罐精油~~



回Villa時,到便利商店買一堆零食,大吃大喝消夜後,才準備洗澡睡覺~~


晚上敷完臉後,要去洗臉,我大妹卻告訴我,只要直接拍拍臉上的精華液,讓它吸收就好了~~我這才知道多年來,敷完臉之後洗臉是錯誤的!!


天呀~~這幾年,我女人真是白當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