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/2/29


這天是萱要回台灣的日子,沒特別想去哪   ...看他們去買些沒買齊的東西   還是去哪裡走走~~


剛好朋友在找吃buffet,於是便一起去吃~~也該讓萱體驗一下我們最熱愛的一家吃到飽自助餐-Royal Buffet~~是由有食神封號的"JESSE"掛保證的喔~~










這裡菜色很齊全,主要是以中式料理為主,另外壽司 . 蒙古烤肉 .港式點心~~很齊全ㄟ,沒想到大家都吃超少,反而我. 萱跟婷都一直去夾菜,從頭到尾都沒停手ㄟ~~哈!!我看萱他們應該是之前漢堡吃太多,這比較合他們胃口~~


用完餐後,到優美的維多利亞花園逛逛,消耗一下卡路里~~










晚上~~出發機場前又趕ONTARIO MALL趕緊買下東西~~再去買Kruspy Kreme甜甜圈給他們嚐嚐~~這是家很有名的連鎖甜甜圈店,尤其是剛做好的原味甜甜圈最為熱賣~~





小朋友很喜歡帶著它的紙帽子吃甜甜圈~~好奇怪喔!!




透過透明的玻璃窗,甜甜圈的製作過程一覽無遺喔~~




甜甜圈種類也不少~~




買了一打甜甜圈,外加donut hole....



看起來跟吃起來一樣好吃ㄛ~~原本要萱多帶一些回去,但她興趣缺缺,想說甜甜圈都馬差不多,等到走出店門口,上車之前試吃了一口~~她一臉不可置信  誇張的大喊  "好好吃喔~~~"  ~~結果就馬上再回去買了一打~~哈!!有那麼誇張嗎??好好笑ㄟ~~


萱離開的飛機是晚上11點~~送她離開真是很捨不得ㄟ,尤其她進關前突然掉淚,害我不知道要說什麼,很難過也很想跟回去.....我急急忙忙說一有時間我也會回去....等她一進去後,我就開始飆淚~~結果剛剛回來的老公被我嚇到了,因為邱媽媽跟James回台灣的班機時間也差不多,老公離開一下跑去找他們,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咧~~老公拉著我去找邱媽媽他們,沒料到我又開始飆淚,雖然只有邱媽媽跟James要回去,可是他們一家七口都來送機,這下我嚇到的不只老公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