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/2/24


這天是在拉斯維加斯的最後一天~~我們打算去幾個飯店走走之後,吃完午餐就開回家~~




WYNN飯店~聽說是LAS VEGUS 最貴的飯店,特地進來參觀一下~~結果發現還好ㄟ,可能是房間比較好吧?




WYNN飯店



這飯店是以羅馬和希臘神話為主題~~裡頭也有一些免費的秀~~




飯店內的秀~~


金字塔飯店外的方尖碑~~



與金字塔飯店合照~~


白天NEW YORK NEW YORK外的自由女神像~~


午餐時間,決定到上次來過的"食為先"飲茶餐廳~~因為上次來吃過,感覺還蠻便宜的,也還不錯吃啦!




食為先~~




蝦仁腸粉~






用餐過後,又來到了另外一個LAS VEGUS OUTLET逛~~這裡很大,原本想說隨便晃晃就要開車回家,沒料到,離開時也五點多了ㄟ....



晚上到家後,決定晚餐就吃"Chili's" 雖然在台灣也有,不過我想也會有些不一樣吧?




這是萱的~~包含鐵板上的



這是一些放在餅皮內的餡料~~我和萱點的主食,可以加上這些餡料,包在墨西哥餅皮內~~超好吃的!




我點的~~有牛肉雞肉和蝦子喔~~很適合貪心的我....




婷的主餐~~




這是老公點的~~看起來也不錯吃!




還有眾合前菜ㄟ~~


吃到撐死了~~我有預感,這次萱來會害我胖兩公斤以上~哈哈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