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萱都已經回台灣十幾天了~~不過我忙到今天才有時間打po文章....


雖然還有些零零散散的作業要準備,可是明天就是最後一 天上課,我一整個心情好好~~悠哉悠哉的....


2008/2/20 飛機早上抵達~~我和老公也一早起床去機場接他們,同行的還有萱的好朋友-婷....


可能是太久沒早起,頭昏昏的,竟然還跑錯出口.....幸好沒讓他們久等....


因為不確定幾點接到人,所以今天其實沒安排什麼行程.....原本要烤肉的計畫也因為下雨而取消,哀~~連整組的烤肉架都買好了說.....


於是今天就帶他們吃韓國烤肉,順便去旅行設定下星期二的海洋公園行程,再到一些plaza逛逛....




我和萱~



我.萱.婷....




雖然台灣也有韓國料理,但蠻少有小菜吃到飽的....這家小菜是我覺得最棒的!醃馬鈴薯.煎餅.甜不辣都超好吃的....



這是今天的逛街重點~~Nordstrom Rack的東西都是Nordstrom百貨公司下架的過季商品,三不五時會發現一些好貨色,例如老公很愛的ED HARDY帽子.鞋子.T桖.外套等....還有LeSportsac限量包及很可愛的Juicy Couture包包~~


不過似乎今天運氣不太好...沒看到什麼特別的東西.....但婷買了雙coach的鞋子喔~蠻可愛的ㄟ...真是有買有賺到喔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