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3/1


這天是王董生日,好人緣的他在錢櫃定了30人的大包廂慶祝....



小莉和壽星王董....



整個包廂人滿滿,除了公司同事外,王董好多朋友也來囉~~有不少辣妹捏!!



因為人多,蛋糕也要兩個呢~~



用嘴巴將蛋糕上的硬幣給咬出來....嗯...幸好我不是吃這塊蛋糕....



唱歌....吃點心.....



公司女生合照....



瑀.我本人.玲.萍....



瑀.我本人.如.萍....



我.如.小莉....



麗芳.暉鈞(聽說改名了,新名子我一直記不起來捏).余氏兄妹....


雖然大感冒的我無法為王董獻唱一首慶生,但祝他今年順順利利.賺大錢.找到新女友喔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