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/2/21


這是我最期待的行程之ㄧ喔~~


之前大家約去滑雪,我都不能跟,都是那死妖女給我們太多作業了....


為了滑雪,我還特地跑去買滑雪褲喔~結果因為雪季要結束了,每家運動品店都只給我賣泳衣,氣死人了!!幸好後來給我找到~~雖然沒有很可愛,不過還過得去拉~~



開車上山,看到好多人都停在路邊裝雪鏈,心裡想說應該沒關係,想要直攻Snow Valley~~


沒料到,給這位帥哥警察給攔了下來~~說要裝雪鏈才能繼續上山....於是就乖乖下山去Wal-Mart買...


那個Gavin竟然跟我說雪鏈要兩百多塊,嚇死人了~~好在只要$30幾.....


更耍人的是,等我們再上山,剛剛那個警察早就不知道跑哪去了~~就是說,不用裝雪鏈就可以上山了~~裝肖ㄟ!!



很漂亮的滑雪場~~




先進來租snowboard ~~這聽說比較簡單,划起來也拉風~~重要的是....不會摔斷腿....ski的話要是滑不好劈腿之類的,實在是很難看!不過穿上這鞋子後,還真的是沒辦法走路ㄟ....


因為是星期四,所以人不多~這樣正好,要是我跌倒也不會有人從我身上滑過去....




全副武裝後看起來果然了不起!一副就是很會滑的樣子....





與滑雪板合照~


要坐纜車上山,在一路往下滑~~怎麼辦?!好像太刺激了.....



其實坐這纜車我超緊張的~腳上那雙很重的鞋子跟滑雪板好像一直要把我往下拉~~感覺很像是水鬼抓交替一樣~~嚇死人了!


不過更丟人現眼的還在後面,因為到了上頭就要直接跳下纜車,接著很帥氣的滑出去~~我是直接臉朝地跌倒,工作人員怕我被陸續上來的纜車打到,就直接把纜車給停了....唉~見笑死!!




從上滑下來的路上,當然摔了不少次....屁股著地我可以爬起來,但要是往前摔,我就一直爬不起來ㄟ,後來索性跪在地上等人救我~~等著竟然還起大霧,超恐怖的!什麼都看不見~很怕跪在那裡給人撞到~~幸好霧不久就散了~隨著霧散,我帶來的一頂毛帽竟然也跟著不見.....後來是個男生敎我怎麼爬起來,他躺在我旁邊示範好幾次呢!真是感謝他ㄟ~~不過,我也有很拉風的滑很長一段路喔~




平安下山後,我看我還是玩玩地上的雪...拍拍照就好了!




玩到後來竟然真的下起雪來囉~~很讚ㄟ!第一次看到雪飄~好開心....好幸福ㄟ!




Gavin.我.老公



想做雪球玩,手好像凍僵了~就直接叫Gavin做一顆給我!哈哈~~




我和萱~~



 


我.萱.婷...




下山會比較滑,所以老公和Gavin在裝雪鏈....





讓裝上雪鏈的車子 跟老公.Gavin合照一張....




下山吃晚餐囉~~這家餐廳叫"Legend" 是我很喜歡的一家美式餐廳喔~~




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它的炸磨菇和炸起司條!



還有我的磨菇漢堡喔~~


吃完晚餐,因為要上課,所以就帶萱他們去逛Mall...


而我就拖著疲累的身軀上課去了.....唉~很想跟ㄟ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