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12/19


聖誕節是結婚週年,但今年沒有任何特別安排,只能乖乖呆家裡,想到就鬱悶~~~ 結婚週年或聖誕節,這都是吃吃喝喝,到處遊玩的好藉口捏~~


不過,老公還是幫我買了禮物喔~~是上網訂,從美國郵寄過來的喔~~


打開來看~~是外套捏~~我最喜歡買外套了,冬天的外套幾乎都要比衣服多,超開心的!!!


只不過......情侶外套喔?? 太招搖了吧?!打死我都不可能穿情侶服上街!!!


要老公保證我不會跟他一起穿上街後,我才開心收下禮物~~




是兩件OBEY的軍綠色薄外套.....



老公這件裡面是一個背著槍的阿兵哥背影~~



我的則是一個握著槍的女兵,好酷喔!!


晚上和公公婆婆一起到高島屋12樓的這家"Buono Caf'e"用餐,這家和風洋食餐廳之前也曾跟老公一起來喝下午茶,生意很好喔~~



Buono Caf'e 餐廳內~~



麵包味道很特別~~好吃!!



老公點的鮮蝦義大利麵~~雖然被我嫌長相平凡,但老公說好吃喔~~



我點的是漢堡排&無骨牛小排套餐,也很美味,而且點漢堡肉的話,都有附白飯喔~~只不過怕吃太多,就不吃飯了~~


用完餐後,還喝了咖啡和小蛋糕喔....今天真的超幸福的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