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2/6


剛過凌晨12點,就有人敲家門,門一開,就聽到生日快樂歌~~是老Jason和Hersman他們來家裡幫我慶生喔~~  看到蛋糕,我就樂歪了,因為整晚餓好久喔~~


老公為了給我生日驚喜,傍晚把我叫出去逛街,還不給我飯吃ㄟ....雖然晚上出門前,吃了半個潛艇堡,但逛沒多久,尿尿後,就整個餓了起來,於是就整路邊逛邊靠夭~~好不容易逛完回家,我又跟老公說餓了,但他冷冷的回我,太晚吃飯會胖..... 吼! 聽到我火超大,因為雖然我每天在喊著要減肥,但每次肚子餓,還是一定得吃飽阿~~但想想也對,減肥很辛苦,少吃點好了....於是,回家後,默默走到我的零食櫃,挖出一大包豆乾,吃光它.....


也因為餓過了頭,當我看到蛋糕時,心裡的澎湃和感動根本無法形容.....第一次看到蛋糕想哭捏.....等唱完生日快樂歌,準備開動....但大家怎麼都不停??還唱第二次喔? 等的我心急死了....



我的生日蛋糕~~滿滿的水果,Vanessa挑的,好好吃捏~~



因為是驚喜,所以也來不及換件漂亮的衣服~~穿著超邋塌的睡衣,就這樣拍起照來了....拍了好幾張,才發現醜到嚇人,還是留著自己做紀念好了....



我的蛋糕~~草莓超多,還有布丁喔!!



老公送我的生日禮物~~UGG的雪靴.....原本想說,所有家當都快揮霍完了,而且今天晚上,老公的嫂嫂就要來美國找我們玩,想必也會花不少....於是,我很懂事,都不敢要禮物喔~~但是,老公該有的禮數都沒有少捏,還是送給我這雙肖想很久的雪靴.....



而且,傍晚逛街也買了手錶.....



和行李箱....可以讓我和姊妹們出去玩時或離家出走時,都推著可愛的行李箱.....


老公說我今天真是大豐收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