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/1/18


今天有一整天的自由時間ㄛ~~昨晚Hiro告訴我有個Rinku Premium Outlets很不錯,老公上網查了一下,跟我們在美國常去的Outlets是同集團的,應該很好逛,於是我們就決定上午去逛outlets...



吃早餐....



整桌都是我們吃的捏~~



隔壁桌的小妹妹的每個表情都超猙獰的~~




納豆....果然一打開,就有濃濃的怪味,而且牽絲牽的一蹋糊塗~~



環球影城電車ㄟ,好可愛~~



車票好貴喔~~



我們做的車廂和前方的其他車廂是相連的,因此駕駛座位上沒人......


 


車廂內合照....


日本女生果然每個都很會打扮,而且超愛在搭電車時打簡訊的......




腿很粗.....



在某站停車時,突然跑進了3個駕駛人員,在我們還搞不清狀況時,原本前方和我們相連的車廂就開走了......



而我們的列車開往另一個方向....不是我們要去的方向....啊~~~坐錯了啦,剛剛跑掉的那一段列車,才是前往outlets的........



只好趕緊下車,往回坐.....



買熱熱的飲料喝......


那個小房間裡有暖氣喲,等電車也不會冷的要死.....



車站.....



多搭一段路,就當多點時間欣賞風景囉~~~因為接下來這一天,就是無止盡的逛街行程了~~


呼~~終於到了~~


這棟好像是遊樂場ㄟ,還有大大的摩天輪.....




終於走到Rinku Premium Outlets了~~



哈~~有GAPㄟ,雖然我沒有很喜歡GAP,但看到還真有親切感ㄟ~~好像美國的OUTLETS 喔~~


一趟逛下來,我買了件$3000日圓的貴婦毛外套,老公也有買到襯衫喔,而其中就屬瑀買最多喔,提著大包小包,真不知道接下來她要怎麼逛.....反到萱什麼都沒買ㄟ,不知道是逛不慣,還是剛好身體不舒服.....


離開後,我們跑到心齋橋繼續逛,這次我們分開逛,更有效率!!!


在藥妝店買了些東西,我就離開商店街,因為百貨公司特價,感覺去那買,賺比較多~~


第一家到"大丸百貨",不知道是不是跑錯棟(一共有兩棟),裡面賣的東西都無敵老氣,離開後就到這家"OPA"~~



OPA百貨....


OPA百貨真的超好逛的,都是比較年輕的流行服飾,而且店員美眉也都超可愛的,笑容可掬,服務態度也超好.....


原本想說看看就好,千萬不能亂買,但老公逛的比我還起勁,只要他覺得好看,就會拼命慫恿我試穿,而且每次只要我試穿,那些店員美眉就會很友善的幫我脫外套,提包包,很真心誠意的說我"卡哇依",搞得我心情大好,加上老公總是在一旁說:不買可惜捏....就這樣,今天整個失心瘋,我守了幾天的荷包,就這樣大.失.血.....


這幾個一直站在OPA前的男生,好像也是男公關ㄟ,幾乎對每個經過的女生都不放過,拼命上前搭話,一開始想說會不會只是缺女友,但發現連4.50歲的媽媽也要捏~~這肯定是男公關!!!


晚上,等Hiro打工下班,我們約好一起吃晚餐......


這天吃的,是位於道頓堀的一家"大阪燒".....可惜我忘記將店門店名記下,真的很美味喔~~~



這家大阪燒店裡,幾乎都是些剛下班的日本中年上班族......



看到這菜單,還真不知道怎麼點ㄟ,因為不是所有菜都有圖片.....



原以為要自己動手做大阪燒,結果是老闆娘現做好,再移到我們位置上的鐵板....



老公和Hiro....



這個是炒麵,真的好好吃ㄟ~~原本我對大阪燒沒特別感覺,之前在台灣吃過幾次,覺得真是普通到不行的食物,但.....這個真是太好吃了~~ Hiro ~~Thank you~ I love this Okonomiyaki~~ it's  sooooooo delicious~~




其他兩個有豬肉和泡菜口味,也是好大一個ㄛ~~而且也很好吃,不會膩ㄟ....



吃大阪燒.....




地鐵站和Hiro合照.....


一回飯店,就到萱和瑀的房間一起試穿衣服,哈~~大家今天都是大豐收呢~~



這幾天的戰利品.....兩盒布丁,三盒八橋,帽子,染髮劑,五件上衣.三件外套....



這泡沫染髮劑,還是小妹特別交代要買的~~不過,藥妝店裡泡沫染髮劑種類超多的,實在不知道哪個牌子,而且顏色也不知道挑ㄟ~~只好憑運氣囉~~


晚上,光擠這些東西進行李箱,我就搞到三更半夜了~~雖然也沒買什麼,但因為自以為不會亂買東西,所以早在來日本的時候,行李箱就已經是滿的......看來,我太高估自己的克制力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