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/1/19


這天是日本行的最後一天,因為中午的飛機回台灣,也沒什麼地方能去,幸好住的飯店就在環球影城旁,所以吃完早餐就跑來去逛逛,拍拍照囉~~




飯店門口合照....萱.我&瑀.....




萱和大靴子....



瑀和可愛的爆米花店.....




萱依偎著陌生人...LOVE LOVE~~



我和金色KITTY....



瑀....



這隻是??


 

Hard Rock 餐廳外,牆上那半台車很可愛喔~~


拍完照,就趕緊到機場去囉~~



機場....



萱抱著行李箱,不想離開日本.....



也抱著她的小情人,捨不得分開~~




山下智久是萱拍的~~ 萱真是個朝三暮四的女人捏,不是說跟我一樣愛赤西仁嗎?? 竟然還偷拍山下智久.....




老公被我搞大肚子了~~




等登機沒事幹亂拍~~



機場合照~~


飛機上,我就將所有照片存到小白eeepc裡,下了飛機,車上又趕緊將照片傳到萱和瑀的記憶卡裡,但.....五天不到,拍了3000多張,將近8G,直到將他們兩個送到家時,還沒傳完捏~~我們真的太會亂拍,太可怕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