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2/8


接下來的三天兩夜行程,是前往拉斯維加斯.....這已經是我四個月內,第三次到拉斯維加斯了....去到有點不知道要幹嘛,飯店該逛的也逛過,Buffet該吃的也吃過,至於賭博拉霸只是打發時間,Pub夜店也不會玩....不過因為月玲來的時間不長,沒辦法去更遠的地方,而且老公說,來美國,怎能不到拉斯維加斯咧?? 於是,又安排了拉斯維加斯的行程....幸好老公還另外訂了號稱拉斯維加斯最好的O show和Wynn飯店的Le reve show,才讓我有了小小的期待... 


而且壓~~重點是往拉斯維加斯路上的Barstow有個Tanger Outlet,另外,到Vegas前半小時,也會經過一個Fashion Outlet,這都是瞎拼的好地方喔~~



Barstow的Tanger Outlet....這個新的Outlet規模不大,但因為這個Outlet三不五時有donate $1,再享75折的優惠活動,所以我在這裡,買過好幾次五折/四折再打75折的COACH包包喔~~而且,像是其他POLO或CK也幾乎都有參予這樣的活動,所以可以買到超便宜的價格喔~~



逛完Tanger Outlet,到附近的In-n-out吃午餐....


接著繼續趕路.....



再逛Fashion Outlet.....買到後車箱裝滿滿的,才又繼續上路.....


開著開著....有警車出現在後方....閃呀閃的...就把我們給攔下來了..好奇怪喔?有開很快嗎?? 警察說我們開89 mile (約140公里),可是,感覺明明跟大家差不多快呀? 警察阿伯說,nonono...別人開80 mile (約130公里)拉~~就這樣被開一張罰單,由於出庭日在五月,所以不能出庭,只好乖乖繳罰單$300.... 人家的賭金就這樣沒了.....


怎麼聽人家說,開往拉斯維加斯,車速都馬將近100mile,才開89mile還被抓,真是吃虧吃大了,早知道就開快點,還比較不冤枉咧...



一到Vegas已經將近6:30,所以先到飯店check-in...這次住的飯店是Bellagio,也剛好是我們看O Show的飯店.....



剛過農曆新年,Bellagio飯店都布置的很有過年氣氛喔~~有財神爺捏~~



將房間升等,所以從房間內就可以看見水舞表演和有著巴黎鐵塔的漂亮街景.....



不過,房間就小小的....



廁所也還ok...


回到房間,放好行李就去看O Show...



O show 是太陽馬戲團表演的,也是整個Vegas公認最好最精采的show,票都要提前訂喔,因為很難買到,像上次和Vanessa.Hersman來,就買不到票....公公婆婆來,剛好又遇到星期一二,沒表演....所以這次老公特地提前訂票喔~~



外面都擠滿人喔~~



一張票價$142.5,夭壽貴....


O show主要是在水中表演,而且一堆在奧運上看的到的花式跳水. 水上芭蕾.體操.特技.變態軟骨功等等都看的到喔~~還有插花的搞笑默劇....最大特色大概就是舞台效果,因為舞台一會是一座大水池,沒一會就變成地板,真的好厲害喔~~


不過,我得承認,可能電視電影看太多,因此誇張的畫面也不是沒看過,所以表演好像沒那麼令我感到不可思議或了不起.....尤其是看到插花的默劇,幾度都讓我手拿著爆米花昏睡過去.....


看完show之後將近10點,於是小賭一把試試手氣.....果然是給警察杯杯帶塞到,一下就輸$20,知道今天運氣差,所以就很認命的回房間休息了....



買了消夜~~忘記叫什麼名子,但很像可麗餅喔~~



皮軟軟QQ的,我吃的是berry口味的,還加了一球巧克力口味的義式冰淇淋喔~~



我和我的消夜~~


就這樣,吃著好好吃的可麗餅,一邊欣賞著美麗的Vegas夜景和水舞,好開心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