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2.1


今年的農曆過年,我們決定全家一起出國渡假~~~~~


決定到關島自由行後,有事沒事就上網查一下資料,看看有哪些該吃該看該玩該買的......


很失望的,景點看起來都普普通通.......show 跟表演聽說比夏威夷的規模還小還無聊.....吃的跟在美國沒兩樣.....也沒什麼特產好買.....玩的幾乎都是水上活動.....


呃~~~水上活動喔~~~真是有點為難我ㄟ......Fanny我從小就超怕水的......完全不會游泳,連玩水都不愛.....小時後就討厭洗澡,長大後,洗澡淋浴時,因為怕水跑進耳朵和眼睛,一定要手拿著蓮蓬頭沖才有安全感.........而且我還超怕冷,不管天氣多熱,洗臉刷牙洗澡絕對只用熱水......也因此長那麼大,從來沒去過八仙樂園.月眉水上樂園等.....就連之前去墾丁,泡水也只泡到腳踝.....加上身材蓋麥,就算不玩水,叫我穿著泳衣在一旁晃呀晃的,也超彆扭的~~~~~~想到有一整天要呆在PIC水上樂園,我臉都綠了...... 


更雪上加霜的是,老公竟然自作主張幫我報名了跳傘!!!!!!!! 光用想的,我整個人就開始發抖,挫的要死.......我可能會失控在飛機上大哭,然後抱住教練大腿,求他們放我一條生路.......吼~~~~~我是想要出國玩,但沒打算把命也玩掉ㄟ!!!!!


老公竟然還說是我提議的,拜託,哪有這回事呀????!!!!!


原來是幾天前,我看到關島可以玩跳傘,很興奮的問他想不想玩?? 他說想,那我呢?? 當然想呀!!!要是哪天我活的不耐煩的話.........


很顯然的,他只聽到前半段,又或者,他覺得我已經活得不耐煩了..... 還是其實這傢伙已經想換老婆了!!! 好呀 ~~~ 那就賭賭看,看誰命比較硬,是他先換老婆還是我先換老公!!! 跳就跳囉~~~~~


接下來的幾天,我都活在不安之中......


忍不住想,從那麼高跳下來,應該是穩死沒活.......於是鼓起勇氣跟老公要求,我要挑一個英挺帥氣的教練一起跳,如果不幸掛掉,壓在身上的是位帥哥,我也可以走的安祥一點,這輩子也算是沒有遺憾了.........


雖然關島旅遊好像不太適合我,但能夠全家一起出遊,還是很令人期待~~~~~



我們於除夕前一天清早出發!!!!



過年期間,一大早機場就人擠人~~~~~



老公和Fanny機場合照.....



安琪.婆婆和公公......


對了!!一定要感謝一下我公公,因為這次出遊,機+酒都是公公全包之外,連到關島的吃飯租車門票等等,都是他付捏~~~~這樣已經讓我們當晚輩的,感覺很拍謝了,而且一到機場,還發給我們每人USD$500買東西耶!!!  加上我自己換了USD$300左右(NT$10000),有USD$800多捏~~~天呀~~~~~我好有錢喔!!! 我去年11月到韓國自由行瞎拼,也不過才帶了USD$650........看來,這次關島行,不買點東西,會很對不起自己!!!!  耶~~~我要當凱子!!我要當大爺~~~~~~



之前老公幫我買的相機包.......blingbling的超可愛!!!



機場又看到桃紅色的,更耀眼更閃亮ㄟ~~~老公馬上又幫我買了~~~~哈!!沒到關島,我們已經開始瞎拼囉~~~~~



老公哥哥Jerry和嫂嫂月玲......



飯店- 凱悅 Hyatt


這次飯店1.2天住凱悅,3.4天住皇蘭Royal Orchid.......



飯店大廳內,鳥籠造型的盆栽好可愛喔~~~~




房間內.....


我跟老公,一人有一張大床喔~~~~~ 好軟好舒服呦~~~~



浴缸跟床竟然就在隔壁,還真是有情趣的設計ㄟ,而且如果和朋友合住,中間還有門可以拉上喔,就不會被看光光了.....


 


陽台外就是漂亮的海灘和泳池喔~~~~



哥哥和老公.....


嫂嫂和安琪.....


大家都換裝完畢,準備搭車去瞎拼囉~~~~~




婆婆和老公飯店外合照~~~~



關島街景......




第一天先搭公車,明天一早在去租車.......




站牌前合照.....



公車內~~~~



到了Guam Premier Outlets(GPO)


是關島最大的outlets,要瞎拼,這個Outlet一定不能錯過,所以來到關島第一站就是這裡囉~~~~~



瞎拼是老公的強項跟最愛!!! 看看他有多期待呀~~~~~




呷冰??!!  哀~~~沒辦法,這裡實在太讓人失望的,店沒幾家好逛,真的沒什麼好買,尤其是Ross,雖然有些有的沒的名牌,但在美國東西已經夠亂夠難逛,這裡更誇張,一家店那麼大,除了雜亂,很多架上東西幾乎都空空的,不知道搞什麼鬼......肚子有點餓餓的,我看還是先吃點東西好了........




還買了泡芙~~~~


不過,這裡的Beard Papa,也不怎麼好吃,泡芙好像放太久,沒有酥酥的,也沒剛烤出來的香味......




這杯冰也只是長了可愛,吃起來也普普通通......


最後,只買了四雙毛毛的室內拖鞋和一雙Guess平底夾腳拖鞋......因為室內拖買一送一,想說最近台灣好冷,剛好可以給大妹小妹一人一雙......


離開了不怎麼好逛的GPO,要來去吃晚餐了~~~~~



晚餐吃這家"Tony Roma's"


這家的肋排超有名的,到關島一定要來吃吃看的!!


明明到這裡都已經8點過後了,還是要排隊呢~~~~~



餐廳內......



麵包.....好吃,可以一直續......



Onion Loaf 洋蔥磚......是這裡的人氣開胃菜喔!! $6.99 一份~~~~雖然我很討厭吃蔬菜,但這個真的好好吃喔,洋蔥炸的香香酥酥的~~~~~我吃了好多呦~~~~



Ultimate Appetizer Sampler  $13.99 這道前菜拼盤也很棒喔~~~~


有Buffalo Wings 雞翅,烤馬鈴薯皮,波菜沾醬和玉米薄餅......每樣都很好吃ㄟ!!!! 烤馬鈴薯皮上有薄薄的起司和培根,烤的酥酥脆脆,口感很棒喔~~~ 波菜沾醬也很棒,有濃濃的起司奶油味,沾在玉米餅或直接吃,都好吃!!!!


MOJO Chicken $17.99......忘了味道了,也忘了有沒有吃.....可能很普通吧?!




St. Louis Ribs 聖路易斯烤肋排......size: Roma Rock $18.99 ,有點搞不清楚Roma Rock 的size是多大,只知道是介於整份和半份之間.......




The Original Baby Rack Ribs 原味嫩肋排,半份$15.99


肋排的肉都很嫩,BBQ的醬甜甜的,烤的很夠味,只不過這兩種肋排,我實在吃不出差在哪裡??



最後,還加點了漢堡及三明治捏!!! 明明都快撐死了........



漢堡斷面秀......


美國漢堡果然SIZE就不一樣,好大好嚇人!!! 因為大家都飽了,我被分配了半個........


漢堡味道還可以,因為牛肉有點乾乾的........




三明治......


也是份量嚇人呢~~~~~



全家人合照....老公.Fanny.公公.婆婆.嫂嫂.安琪.哥哥.........


吃飽飯,拍完全家福後,就早早回飯店休息囉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