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2/9


在Vegas 的第二天,主要是逛逛飯店,晚上在Wynn吃Buffet和看Le Reve 秀.....



金字塔飯店....



New York New York 飯店....
 



NY NY 內性感自由女神....



飯店內的紐約街景....



水溝蓋也寫著New York New York...



我的午餐......
 



布魯克林橋.....



買m&m巧克力.....



凱薩飯店內....



鞋子很像在烤箱裡轉的烤雞喔~~



走累了喝咖啡休息....




連攪拌棒都有凱薩人頭捏....好有特色喔~~


接著再到威尼斯人飯店逛一下....威尼斯人飯店內內外外都是仿威尼斯的景點.....



和Blue Men合照....Blue Men 的show也不錯看,是在威尼斯人飯店表演的.....




月玲和我....



這排穿著制服的貢多拉船夫唱著義大利歌謠下班了.....




威尼斯的運河....




聖馬可廣場.....




有新娘ㄟ~~在Vegas 常常看到一對對新人結完婚就到酒吧或賭場玩....



義式冰淇淋....


等逛得差不多,離晚餐時間還早,於是就小賭一下....感覺運氣很不錯,不過因為要走到Wynn飯店吃Buffet,吃完還要趕去看show,所以老公說晚上再繼續玩....我超捨不得離開的,人家手氣正旺ㄟ



威尼斯人飯店外....



我後面的是道奇宮....




好有型的樹喔~~




街景...



最近Las Vegas不景氣,很明顯賭客變少,所以吃BUFFET的人應該也會少,沒想到還是排隊排了1小時....Wynn是整個Vegas最貴的飯店,聽說它的Buffet很不錯,一直好想吃吃看,上次只吃到午餐Buffet而已,一直很不甘心,想再來吃Dinner Buffet看看.....



菜色很不錯,但我覺得好像Bellagio的Buffet比較好吃耶~~



綠色的薄荷巧克力蛋糕好好吃~~草莓起司蛋糕也不錯,巧克力蛋糕有點太甜.....


雖然Wynn Buffet的蛋糕很好吃,但種類跟Bellagio的比起來,真的少很多喔....




吃完飯,就趕去看SHOW.....


這次看的show是Wynn 的 " LE REVE"  (法文,夢)....和O Show 一樣,有許多水上的表演,聽說評價不錯,而且又買到特價票,所以決定來好好欣賞一下.....




我那不要臉的老公,一進來劇場,看到水面上飄著一張床,竟然跟我說,好像A片的場景唷~~真是下流胚子!!


而且壓~~因為才剛看過O Show ,所以一進劇場,就覺得好小喔~~整個被比下去了.....而且還有濃濃的游泳池消毒水味道.......


不過,雖然舞台不像O show那麼大,但圍繞著圓形舞台,感覺可以看的更清楚喔~~連演員的表情我都可以看的一清二楚捏~~



看完show後,覺得跟O 很類似,很多水上芭蕾.跳水.體操等~~但多了很多舞蹈.....


重點是,超多濕身光頭猛男不斷在我面前晃呀晃的,一下跳水,一下體操....看的我心情大好!! 而且,許多濕身男男女女在地上或跳舞時,互相so來so去,激情的不得了捏~~


LE REVE,夢....真好奇這女主角到底是做什麼夢??春夢嗎??


看完LE REVE後,回Bellagio看水舞.....



再到Paris拍照~~


在Paris內,有一胖一矮的兩個阿墨仔跑來跟我搭訕,問我單身嗎?做朋友好嗎? ....  " nonono~ i am married" .... 雖然這樣說很賤,但我第一次那麼慶幸我結婚了


回到Bellagio後,又繼續玩...沒想到剛剛贏的都輸掉,雖然很不甘心,但好累好想睡,所以就回房間睡覺了....


隔天離開Vegas後,到Premium Outlet 繼續瞎拼,再回家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