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2.12


除夕前一天開始放假,找了萱一起出來逛五分埔,因為最近有在大打折,拼現金,衣服都賣超便宜的喔~~


為了讓我們下午有滿滿的體力逛整街,11點半就約在"京站"一起吃午餐~~


今天吃的這家餐廳是" N.Y Bagels Cafe",它的brunch好像很好吃ㄟ~~

 


N.Y Bagels Cafe 餐廳內....


原以為店名叫"Bagels",就全是吃貝果,沒想到牛排.漢堡.義大利麵.蛋糕.三明治等都有,選擇超多的~~



我和萱餐廳內合照~~


我們點的brunch套餐,都有附飲料.水果和柳丁汁喔~~而且我的套餐熱咖啡,還可以一直續杯耶~~



萱點的是"波菜班尼克蛋早餐".....



我點的是"火腿班尼克蛋早餐"....火腿包裹著像味道像比司吉的麵包,竟然不會太乾捏,超好吃的,尤其是蛋,味道很特別,裡面的蛋黃是生的,淋上蛋黃醬,也很不錯!!!



我和我的"火腿班尼克早餐".... 


吃完我們就跑到五分埔囉~~~果然衣服很便宜捏~~





買了$100的長袖上衣3件~~


 


還有更便宜的,兩件只要$150...


 


最最便宜的,這兩件只花了$100捏......


媽呀~~我真是賺死了,除此之外,還買了兩件$100的運動褲喔~~~


所以,買了7件上衣,2條運動褲,一共也才$650,五分埔還真是購物天堂耶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