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/2/3


這天特地提前從公司開溜,因為幾天前,接到好姊妹們的電話,說要在錢櫃開性感趴,沒有濃妝豔抹,穿著性感的要處罰....


啊~~性感喔~~這也太強人所難了吧?! 基本上,"性感"兩個字和我扯不上邊就算了,反倒用"肉感"來形容我,還更貼切一點.... 


但即使如此,我還是盡力的將印象中,和性感相關的衣服往身上穿....皮外套.皮靴.豹紋包包.絲襪等等....


用電棒捲頭髮,因為覺得性感的女生,一定要有頭浪漫的大捲髮....


大濃妝不會畫,但我很認真在眼睛上,塗上了bling bling的亮片喔~~~ 


另外,我還挑戰了人生第一次自己帶假睫毛喔~~我拿了兩年前在美國買的假睫毛,不是整片,是一株一株那種,想說自己一定可以黏得很漂亮.....結果,搞了將近半小時,好幾株睫毛陣亡了,不是毛被我扯到變形,就是掉在地上找不到.....整個眼皮和手都沾滿了膠,但睫毛還是黏的歪歪,只好拔起來,搞到後來,左右眼只各黏了一株睫毛就趕著出門.....真是見鬼了~~~ 哀~~~當女人好辛苦....要當性感辣妹,更是難上加難呀~~~




瑀.Fanny.萱三人錢櫃合照....



萱.Fanny本人和瑀.....


 


萱不合格!!! 怎麼看都是走可愛路線~~~



大敗!!!! 瑀說我也不及格~~~



瑀說.....



"這樣"才叫性感啦~~~


看到她這樣大解放,大露酥胸,雖然我和萱不甘心,但也只能認輸.....哀~~誰叫我不長胸部,下次就算我露點,還是一點勝算也沒有呀.....



雖然黏假睫毛和裝性感都不成功,但還是超級開心的~~因為萱和瑀幫我過生日喔~~~


嗯~~說"超級開心"似乎有點假,畢竟又老了一歲,不是什麼好事.....但,當我年老色衰,還是能夠對我不離不棄的,就只有這些伴在我身邊的好姊妹囉~~~



今年特別貪心,願望好多個.....


第一,希望自己越來越年輕漂亮,減肥成功,這樣將來拍照就能以正面示人了~~


發現自己發胖以來,拍照都不自覺以側臉見人,加上側臉的角度和體重成正比,當體重越重,拍照側的角度越大.....而以我肥胖的速度,在不久的將來,估計我只能以背影見人了..... 因此,減重可以說是當務之急.....


第二,希望身邊的親朋好友都過得開開心心,缺錢的有錢....沒工作的有工作....缺男人缺女人的,找到男人女人....心情鬱悶的,能夠變開朗.....身體不好的,能夠變壯.....功課不好的,頭腦可以變靈光.....


雖然一直以來,我都很自私,不管是生日願望或拜拜祈願都很少顧別人死活,但最近發現每當身邊的人不如意時,自己也會不好意思過太爽,那麼只好希望大家都幸福囉~~~


第三,我想環遊世界....


雖然這個夢想今年內很難一次實現,但先存錢,看能不能隨便去個西班牙.南非.埃及.土耳其.....


第四,老公事業成功.....畢竟,將來想當貴婦,只能指望他囉~~~


第五,我的事業順利.....萬一,老公混不下去了,好歹我還能罩著他~~


不過,一般而言,生日願望都只許三個,那這樣好了,大家各退一步~~老天爺,以上願望,你就隨便幫我挑三個實現就好了~~



切蛋糕囉~~~



好大隻的腿......


 


吃完蛋糕,又開始亂拍囉~~~


 


啊~~萱的表情好可愛.....


萱堪稱自拍達人捏~~除了表情及肢體語言一級棒外,即使單手拿著單眼相機在昏暗的KTV包廂裡,還是不會晃ㄟ,超強的!!!!




哈~~連廁所內也能拍呢~~~


雖然這次主題生日趴我和萱表現不佳,但以後會我們再接再厲的~~~還有,謝謝萱和瑀幫我過生日喔,我很開心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