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/1/13


這天中午,原本來到Chino是要去吃Hawaii BBQ的,結果發現旁邊新開了一家"Lee's Sandwiches",就決定吃Sandwiches啦~~~



Lee's Sandwiches是一家專賣越南三明治的連鎖餐廳,因為平價又好吃,所以非常受歡迎喔~~~~


 


餐廳內,除了三明治外,還賣些五顏六色的飲料,哩哩摳摳的越南式小點心.餅乾.零食.....



Menu....


此外,還有賣春捲等前菜,酥皮點心以及趴踢拼盤等......



Lee's的越式咖啡也相當有名喔~~~~~美國第一名的越南咖啡捏~~~~


不過,越南式的咖啡都加了好多煉乳,對我來說實在太甜了~~~~~



Lee's Combination.....招牌越南麵包,主要就是法國麵包+醃紅.白蘿蔔.香菜.辣椒+火腿片,老公說超級好吃的,拜託我咬一口,可是我就很討厭香菜,也不愛吃蘿蔔,所以被我拒絕了~~哈!! 不過,好長一條,不到$3,真的很划算捏~~~~



Fanny點的是Roast Beef & Cheese 口味的三明治.....也是好大一個,切成兩半,好像$5多......把生菜和蕃茄拿掉,就很合我口味啦~~~~ 大歸大,還是被我一個人吃光光啦~~~~



邱爸媽兩人合吃一個sandwiches,應該是Turkey Club with Bacon口味的~~~~也是不錯吃喔~~~~


Lee's Sandwiches 真的俗勾大碗捏!!!每個三明治都好大一個,價格也不貴,重點是又很好吃,很貪心的一個人吃光光,後來才發現竟然把嘴巴磨破了,好痛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