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LA已經三個禮拜,昨天終於開學了!! 真的很緊張,已經三年沒當學生了.....以前從來不擔心在功課方面會跟不上同學,只要考試前稍微準備一下,只要能PASS,分數高低也就不用太計較。但是,現在可就不同囉!大學四年加上畢業了三年,我的腦子可以說7年沒用了,而英文更是從國中後就徹徹底底的放棄了......現在,我遠從臺灣飛到美國,為的就是學好英文,如果回去後英文還是零零落落的,該怎麼跟家人交代才好ㄚ,白白糟蹋了那麼多銀兩~~想到就頭痛,因為已經三個禮拜了,我幾乎聽不懂別人說什麼,連一個完整的句子也說不出口,更加不會開車!!在這個地方,我既聾又啞還外加殘廢耶!!(大家都說在這裡不會開車,等同於失去雙腳~~),因此對於上課,我除了緊張外,倒是蠻期待的,因為我可以多認識些朋友,也可以快點進入狀況,不用成天和老公在家裡大眼瞪小眼的.....


開學當天,我們特地早起,因為今天是我們第一次自己開車到學校,原本希望可以在開學前走一趟順便認路,可是昨天下午車子才拿到,所以也沒時間,而繳學費時是邱爸爸帶我們來的,不過也是一個多星期前的事了.......上了高速公路,我開始覺得緊張了,美國的高速公路車速很快,交通規則和台灣的也不太像,而且不是只有一條,甚至有些路段還和市區道路相接,感覺很複雜....雖然不是我開車,但是老公也只比我聰明一些,他可以應付的來嗎?!......果然!!我們開過頭了~這下可好了!開到哪去了?我們趕緊在下個出口下,繞一大圈再上高速公路......


幸好很早就出門了,所以準時到,如果第一天就遲到,那還真丟臉呢!  我們先到語言中心報到再考分級測驗.....一進語言中心內,幾乎同時,一個年輕男生也走了進來,應該也是來報到的同學吧?!在等待的同時,我們交談了幾句,他是從日本來的,當他問我現在住哪時,我幾乎沒辦法回答!因為我又忘了我們家住址了.....唉~~真是丟人現眼!


分級考試果然和我想的一樣,幾乎都不會!哈哈~~聽力除了第一題之外,全部都不知道在說什麼?作文更是連國中程度的單字都拼不出來,我還非常佩服自己能夠寫一大堆莫名奇妙的''英文'',還足足寫了一張半的作文耶~~我選擇的題目是關於''介紹自己國家值得去參觀的地方'',而我寫的是 ''SH-LIN NIGHT MARKET'',有猜到是哪裡嗎?!....士林夜市啦!!全部都是我亂拼,也不知道別人看不看的懂?!而士林夜市最經典的畫面是----彼此合作無間的攤販,能夠全部在五秒內收攤,以躲避警察開單!  而我是這麼寫的:many  people  sell  their  goods  on  road (路邊攤不會寫...) .  that  is  no  good (違法不會拼...).  if  police  come,they  will  take  the  ticket (罰單不確定?)  .  so  they  help  each  other  . the  police  come,they  run ....哈~~真的不知所云....那些老外要真的能看懂的話,是要有相當的智慧與想像力喔~~


考完測驗後,接著要參觀校園....一出考場,每個人都有甜甜圈喔~所以我邊吃著甜甜圈漫步在校園...以後都會常常這樣吧?


接著,拿完學生証買完保險後就回家了...上了高速公路,開了一會後,老公告訴我,他又走錯了,方向反了!於是下去後再上來....又過了一陣子後,他說走錯了,不是這條公路!!天阿~~


 



考完試囉~~(上課偷偷拍..)




我的甜甜圈.....



看起來像學生嗎?




學校裡竟然還有名車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