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6.24


昨天早上8點多,我們家又正式多了位新成員囉!!!! 小籠包先生~~~~~~歷經千辛萬苦,嫂嫂終於生出來了....... 明明前一天一早就到醫院報到,催生了半天,搞到後來還剖腹,這孩子未免也太會整人....不過,母子均安就好啦~~~~


一早就期待能去醫院看小籠包,可是偏偏我還要照顧賈哥哥,不方便去醫院......等到了下午,想說和美國回來的姑姑聚餐之前,和老公跑一趟醫院.....可是公公記錯的開放育嬰室的時間,又錯過了.....哀~~~只好等吃完晚餐囉~~~~~~


為了能就近去醫院看小籠包,公公將晚上聚餐的地點改到了國賓飯店吃Buffet......耶~~~~期待小籠包也期待飯店Buffet~~~~~



飯店內用餐地方.....因為我們用餐時間很早,5:30,幾乎沒什麼人.......



取餐區......


雖然國賓飯店的Buffet相當精緻,但種類並沒有很多.......有點不知道要吃什麼????



好大一桌......


美國回來的姑姑也帶了表妹一起回來喔.....14歲小女生竟然170cm,果然是美國人,好高大喔~~~~但這小女生非常安靜,感覺不多話,很怕生......也難怪啦~~~~除了大家年齡上的差距,這些親戚他從沒見過,哪有話好聊......別說她了,我老公也是第一次和姑姑見面,姑姑他到美國好多年,這才第二次回台灣.........




餐點種類不多,但都很好吃喔~~~~~



Fanny不敢多吃,吃了2-3盤後,開始攻甜點,幾乎每種都拿來吃吃看,其中起司蛋糕最美味喔!!!!


吃完甜點,接著又吃哈根打死冰淇淋.熱咖啡......超撐的,明明也沒吃什麼?? 等到要離開後,才又發現超多新端出來的甜點.....恨死了~~~~~~沒吃到!!!!!



今天表現不錯的賈哥哥~~~~~很活潑,乖乖的玩,玩完了就睡覺,沒有鬼吼鬼叫......



企圖拿桌上東西吃.....



搶老爸的柳橙汁......


早早吃晚餐,7:30剛好結束用餐,趕到飯店斜對面的馬偕......終於,我要看到小籠包囉........



這就是我們家的新出爐的小籠包喔~~~~


好小一隻,好古錐捏!!!!皮膚好白,完完全全的像我嫂嫂......大鼻子大家都說像公公......看起來是個大眼睛....光大眼睛這點,就超令我羨慕了.....我都嘛常常怨嘆賈哥哥眼睛小小一顆,還單眼皮,幸好是男生喔,要不然我就煩惱死囉~~~~~~




來張大特寫......


只能隔著玻璃看,摸不到,拍也不是很清楚,好討厭喔,而且接下來在月子中心,也看不到,我們賈哥哥一定會等小籠包弟弟等得很心急......希望小籠包接下來一個月,在月子中心好好長大,等出關後,兩兄弟就能一起玩囉~~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