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我們要開車送HIRO離開 到新的HOME STAY~~中午,我們先去吃韓國料理.......



韓國烤肉~~




無限供應的小菜~~




石鍋拌飯~~


吃完午餐,開車送HIRO到新的HOMESTAY~ 他的HOMESTAY家人似乎很不錯喔~感覺很親切,很熱情的介紹HIRO的新家~ 他的房間感覺很舒適,採光很棒,感覺很棒ㄟ~其實如果我是單身的話,還真想住住HOMESTAY耶~因為你可以更快融入美國的生活~


對了!他還有一個很可愛的HOME BROTHER喔~大概只有六七歲吧!超可愛的~~




HIRO的房間~




HIRO 莎喲娜拉~~~我們約定之後還要一起看棒球賽喔.....


晚上,我們到學校宿舍找HAYA和RYO,今天晚上要一起吃飯~或許這是最後一次聚餐了!他們也要離開了~HIRO的學校大概離我們40分鐘車程,但是HAYA和RYO要到舊金山~要開7.8個小時ㄟ~超遠的!唉~~我一定會超想他們的,尤其是RYO,以後不管做什麼,都少了個伴,真難過ㄟ....




晚餐吃APPLE BEE'S,是美式餐廳,之前就超想來的喔~聽說牛排超讚!!(HIYA的臉超賤的!!哈~)




HAYA 和 RYO




餐廳內用餐和喝酒的地方是分開的喔~ 似乎美式餐廳都是這個樣子,挺有趣的!




這是我點的~牛排超小塊! 因為這裡有特別提供一些餐點給想控制飲食的人喔~因為最近吃很多,所以想說少吃一點,不過肉真的很嫩,超美味的!!




這是老公點的,吐司下面藏了大大塊的牛排喔~




超大洋蔥圈~



合照~




還是忍不住吃了甜點~~




之後兩人就要相依為命囉~~好好照顧自己!



晚上,在宿舍聊很久,HAYA超好笑,我拍了好多他的爆笑短片,為了他,我一定要學會將影片放到部落格喔,他總是那麼誇張  搞笑,今天總算知道原因了~原來是深受家庭的影響喔,他爸爸是樂團的貝斯手~還出過專輯呢!聽說也是超瘋狂呢~~而HAYA他對於影片的剪輯則超有一套,之前在畢業典禮播放的爆笑短片真的超受歡迎,他今天還播放了和ERIC合奏的I BELIEVE喔~ERIC 彈琴,他唱歌,真是超高水準喔~也聽了他和朋友錄的搞笑廣播短劇,我簡直要笑翻了~~我很認真覺得他超適合走演藝圈呢!應該比傑尼斯紅~他歌聲真是不錯,而且還可以走諧星路線喔~哈哈!!


我們聊到11點多,就先回去了~因為他們要趁離開這裡前到大峽谷玩,明天還要開7小時的車呢~真羨慕!!我和老公也決定等課程輕鬆一些,要到舊金山找他們 ~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
    Fanny

    Fanny的部落格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