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6/29


今天是學期的最後一天,很多人都要離開了~ISAAC 今天下午三點的飛機回台灣~ERIC 大約一個月後回韓國~ TAKUMI明天離開到新的大學 ~ SHAO 和JESSE 到MBA......唉~~最近感覺越來越孤單了~以前吃飯時間總是一大群人,現在似乎人都不見了,雖然每學期都有新生,但因為現在已經升到111級,但新生通常都是105.106左右,所以也沒機會認識更多人,想到下學期會有更多人離開,就覺得超難過~唉~~真難想像沒朋友的日子.....





畢業典禮上,ERIC彈琴~SAYAKA唱歌~~真看不出來ERIC很會彈琴,因為總覺得會彈琴的人要長的很氣質,不過他形象真是完全相反ㄟ~~




SHAO.JESSE.ERIC.....


下午去逛街,因為美國國慶要到了,所以很多店都有打折喔~買了好幾件衣服呢!!


因為晚上要幫TAKUMI送行,一群人便到GAVIN家吃晚餐,我們帶了兩桶肯德基,其他人也帶了烤雞,GAVIN煮了油飯  火鍋  玉米蛋等~~超好吃的喔~ 我還吃了冰淇淋呢!! 不過因為太餓 只顧著吃,和其他人聊天,竟然都忘了要拍照!!




玉米蛋~




有著大量雞腿肉的油飯~~




火鍋~~



JESSE.JESSE女友.ALSON....




KOJI.我.TAKUMI~~




TAKUMI和老公~~


今天玩的很開心,YOUSUKE和YUSI(個頭很小的日本男生)很厲害喔~他們的撲克牌魔術超強的,簡直跟神一樣,我拜託了好久,YUSI敎我其中一個,我學的很好喔,簡直是毫無破綻,我超佩服我自己的~我想這超拿來騙小男生應該很不錯喔~哈哈!! ~~不過之後,YOUSUKE敎我和YU(18歲日本女生)其他魔術,沒想到YOUSUKE竟然說我太笨了,無法領會,不適合學魔術,天ㄚ!!打擊超大的!!連YU都懂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