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個月8/20.21.22 紐約洋基隊會到洛杉磯,與天使隊比賽~~一共有三場比賽喔!!之前上網查票都只剩下很貴的票,而且都沒辦法買到一起的座位,索性今天就直奔天使隊球場買票去了~


我們先到學校等Jesse女朋友,因為她下學期也要來LA VERNE上課,今天是分級檢測考試~等她考試的同時,遇見了Hong,他是我第一學期認識的大陸青島小男生,剛從亞特蘭大回來,明天又要回大陸度假了~我們在學校聊了一下,直到Jesse女友考試結束,大家再一起去天使隊球場買票....


一到球場售票亭,我們原本打算連買三場,沒想到票賣的好好,我只能買到8/21的票,天ㄚ!真衰~~這下只能保佑我那天剛好王建明有投球囉!!




球場外很可愛的球帽照型建築~~






球棍和棒球




離開球場,直奔錢櫃,雖然上星期四才去過,不過今天是和不同的人唱喔~Roy. Allen.Bell.Alson,以前從沒一起出來過,好新鮮喔!不過路上,Roy突然打電話說錢櫃今天搬家沒開,於是臨時到其他的ktv~~






下午六點,我們就先離開了,因為Jason他們從台灣回來了,請我們到他家吃晚餐喔~~一進他們家,我就喝了一大杯綠豆湯喔~超讚的!!不知道多久沒喝了,另外還吃火鍋~~整個超豐盛的!



綠豆湯~




滿桌火鍋料....




哈哈!!大家吃的很開心喔~~


飯後我還吃了西瓜.巧克力.冰淇淋喲~超撐的!大家接著聊天聊了好一會,直到10點多才回家,結束忙碌的一天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