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6/12


這陣子,常常莫名其妙心情鬱卒,瑀說,我們來喝下午茶好了,聊聊天會開心一點~~~


上網查了一下,看到了一家"蜜糖吐司",好像好好吃捏~~~沒想到訂位超級困難的,不過沒關係,聽說這家"莫拉諾"也不錯啦~~~




這家"莫拉諾"的特色,就是彩繪玻璃.....



一進餐廳,就可以看到好多彩繪玻璃的檯燈和擺飾,好可愛喔~~



用餐環境......



處處都可以看見五顏六色的彩繪玻璃喔~~~



我們的桌子也是喔.....



彩繪玻璃小鹿~~~



威尼斯捏~~~~好想再去喔~~~




點餐囉~~~我們點了雙人豪華下午茶!!!!



瑀.......



Fanny....




瑀的飲料~~~~我忘了她點什麼,也沒問好不好喝~~~



我點的.....忘了是拿鐵還卡布奇諾~~~ 不過還蠻好喝的~~~



YA~~果然看起來很豪華呢~~~~



最上層有"香草冰淇淋布朗尼"手工餅乾"和"起司蛋糕".....


中間那層有鮮奶酪.烤布丁.和一塊硬硬的像比司吉的東西....



最下面那層則是三明治和可頌.....


起司蛋糕和手工蛋糕味道普通......



香草冰淇淋布朗尼也還好,雖然布朗尼硬的像餅乾,但不難吃~~~




三明治和可頌也還可以.....







和下午茶點心拍張合照~~~


即使覺得味道還好,而且出門前才吃顆肉粽,還是將下午茶點心吃到只剩一點點.....



離開前來張合照~~~~


瑀真的非常感心,在我鬱悶的時候,耐心的聽我碎碎唸~~~~


不過,最近真得情緒起伏好大喔,悶了好幾天,下午和瑀聊天後,總算開朗一點....晚上和老公.Jesse到Lawrence家一起看足球賽,邊吃著控肉飯和鹽酥雞,突然又覺得超開心滿足的.....看來,我真的悶壞了,好想出去走走喔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