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/4/25


好久沒跟修宏見面聊天,我們就約了幾個以前的同事吃飯聊天......


原本成員只有我.修宏.郭小乃.萱和瑀,沒想到大家都踴躍參加,連余大哥大嫂和阿華情侶檔也出現囉~~~還有超多人也想參與,可惜都得上班.....看來下次聚餐,時間要選宵夜時段,大家才能夠都出席~~


這天在"陶板屋"聚餐~~~


常聽到這家餐廳,好像評價很不錯,一直很想來吃看看,真的很期待!!



合照~~瑀.阿華.阿華女友.余大哥余大嫂.Fanny....




合照....瑀.阿華.阿華女友.....




余大哥.余大嫂.Fanny和萱....




郭小乃.....



菜單....




海鮮水果沙拉~~~我點這個!! 好吃~~但海鮮只有一咪咪,幾乎都是水果~~



碧綠牛肉沙拉~~~上面的牛肉配沾醬應該很不錯~~因為沒吃到,只能憑想像啦~~




蘆筍山藥沙拉~~~~嗯~~賣相不錯.....



烤杏鮑菇~~這個就很美味啦,吃完自己的那份,還將郭小乃的吃光光~~~



我點的百合牛腩湯~~~湯跟牛腩都很讚!!!湯頭夠味,牛腩很嫩~~~



海鮮濃湯看起來也不錯!!




萱喝的笑咪咪的~~~



海藻鮮味蒸飯~~~聽說沒什麼味道,很清淡.....



 


野菇培根炸飯糰~~~這個好特別~~好吃喔~~



另外,每人還有一小小杯的"桑葚醋汁",這個也好好喝喔~~~



 


重點來囉~~我的主餐點的是"香蒜瓦片牛肉",肉質非常嫩,但太生了,血淋淋的,吃多了好害怕喔~~~



陶板海陸~~~瑀就是點這個,發現她的牛肉比我的美味ㄟ~~~




紅豆抹茶奶酪~~~




百香布朗尼~~百香果口味的冰淇淋配上布朗尼蛋糕,好吃!!!




這.....應該是"香檸蘆薈蜜"~~~




這我忘了~~



我點的"水果冰茶"去冰~~~好喝好喝~~




吃飽飽聊完天,離開餐廳前來張大合照~~~修宏.阿華.阿華女友.余大嫂.瑀.萱.Fanny.郭小乃~~~拍完照後才發現少了一個人~~吼~~余大哥偷偷跑去便所!!!


這天看到好久不見的郭小乃和阿華,好開心喔~~~雖然大家現在在不同地方上班,但偶爾還是要見見面,連絡感情才好~~~我看下次辦個大一點的聚餐好了,最好大家都能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