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/5/6


這天下班後,就趕去看Kelly Clarkson的演唱會喔~~~~


雖然不是她的粉絲,但在美國的那兩年,只要打開廣播,就絕對會聽到她的歌,不熟悉都很難ㄟ~~~~有許多歌都好好聽喔~~~最紅應該的是"Because of You",但我最愛的是"Breakaway",之前上Dido的課,有個assignment就是要拿兩首歌來做比較,寫出相同及相異處,我就是拿這首"Breakaway"和Alanis Morrissette 的" Hand in My Pocket"的歌詞做分析比較,Dido還超欣賞的捏~~~



kelly台北演唱會場地就在台大體育館,以前從沒去過呢~~~



門票~~~


 


Kelly在美國,真的超紅,所以好多外國人來聽演唱會喔~~~~



場地超級小的,回音很大,音響不好,所以只要音樂演奏太大聲,我就聽不清楚kelly的歌聲,所以只有唱慢歌時,才能清楚聽到她的聲音~~~


不過,氣氛還是很不錯的~~~



偷拍~~~噓~~~好怪喔,之前看演唱會,都可以拍照呀,怎麼這幾次看演唱會都不行呀??好小氣ㄟ!!



散場囉~~~~


雖然很喜歡Kelly的演唱,但我忍不住跟老公提議,以後如果要聽演唱會,都去戶外聽免費的好了~~~因為之前去小巨蛋或這次到台大體育館,不知道是不是音響太爛還是場地太小,都有回音太大而聽不清楚的感覺,我記得以前在中山足球場,甚至228公園,都不會ㄟ,好怪喔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