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的~~沒錯!! Fanny又大八豆了,現在已經5個多月了.....

 

其實,早在3月初就發現懷孕,但並非刻意搞低地調不說,只是當下的念頭就是死也不想再生小孩了,甚至為此離婚也在所不惜,我被賈哥哥整的還不夠嗎??!!還生一個折磨自己??!!! Fanny完全感受不到懷孕的喜悅,只有滿腔的憤怒跟不爽.....怎麼又是我??!!!! 超痛恨自己像母豬一樣容易受孕,(老公還很白目地說他是種馬,幹!!! 為了這句話,我逼他去結紮),所以在小孩滿三個月前,幾乎天天吵鬧著要去把小孩拿掉,威脅老公,要我生小孩,那他的玩具全都給我賣掉或丟掉,你犧牲了我的下半身和已經少得可憐的自由,我也不會讓你好吃好睡.....

 

自己本來就沒多大本事教養小孩了,更何況Fanny本身就悲觀,總覺得台灣環境太差,那時候又正值反服貿黑箱,接著又是反核四,教育制度更是越改越亂七八糟,我覺得自己在台灣都要看不到未來了,我還多生一個小孩幹嘛??!!! 有時Fanny都覺得自己把賈哥哥生出來,就已經非常對不起他耶....

 

直到拖拖拉拉,過了三個多月....才開口跟婆婆說.....看到婆婆開心的笑臉,Fanny知道自己臉部表情扭曲的很奇怪,因為Fanny無奈到快哭,完全笑不出來,還得故作平靜地告訴他這件"喜事"....因為告訴公婆後,這件事就沒有轉圜,肯定要生了,當下真想痛哭一場的.....Fanny的爸媽更是拖到4個多月,Fanny才用line告訴他們.....

 

不過,畢竟是第二次懷孕,打擊沒第一次大,第一次懷孕,Fanny幾乎每天晚上痛哭,整整哭了三個多禮拜,偶爾想到還要哭個幾場,但這次,顯然冷靜多了,只痛哭過幾次....而且狂長痘痘,醫生還沒公佈性別,Fanny就差不多確定又是個小男生了....如果是女生,Fanny體內男性賀爾蒙那麼旺盛,那這女兒也肯定是個很Man的女生吧??!!

 

等到性別揭曉,果然又是個小男生....Fanny只好安慰自己,至少這樣衣服玩具的錢可以省下不少,賈哥哥也有伴,不然男生女生喜歡玩得差那麼多....而且男生的話,Fanny也不用擔心他跟賈哥哥一樣眼睛那麼小又單眼皮....皮膚過敏,抓得全身疤也不用擔心....男生隨便養養,也適合Fanny這種粗心的媽媽~~~~

 

這次的懷孕,跟之前差不多,沒有特別不舒服,就是超級怕餓,只要肚子稍微空了,就會不舒服的乾嘔,所以只能拼命吃,上個月,一次胖3公斤,接著回雲林,又胖了一公斤,Fanny現在的體重,已經是之前生賈哥哥時,7個月大的體重囉.....最最不幸的,就是生賈哥哥後,因為不舒服和懶惰,沒用束腹帶,所以肚皮鬆垮,子宮下垂,這次的肚子又大又下面,所以爬樓梯特別辛苦,就連蹲一下下,就覺得小孩是不是快生出來了.....好可怕壓~~~~~

 

而且賈哥哥在Fanny身邊,根本別想有好的胎教,每天都被氣得半死....只是,賈哥哥和肚子裡寶寶的互動,還真有趣.....在Fanny連公婆都還沒說時,賈哥哥就很愛在別人面前,挺著他的大肚子,說它裡面有小貝比....也好愛親Fanny肚子,和肚子裡的貝比聊天: 哈囉~~晚安~~我要睡覺囉~~等等....有次,老公問他,玩具要不要和弟弟妹妹分享,賈哥哥二話不說,搬了好多玩具,擺在Fanny肚皮上,說要和弟弟妹妹一起玩(那時還不知道男生女生)....等到醫生確定肚子裡的是弟弟,Fanny和賈哥哥聊天,提到肚子裡的弟弟,賈哥哥馬上問:那妹妹咧??!!!Fanny說沒有妹妹,只有弟弟,賈哥哥一聽好激動又好生氣的說:我要生好多個捏!!!!!Fanny只好安撫他,生好多個這件事,以後再跟你老婆好好討論一下.....

 

哀~~~總之,完全沒打算要小孩的Fanny,莫名其妙地要生第二胎了,人生就是這樣,意外不斷呀~~~正所謂意外不斷,希望也能意外中獎,Fanny為此還取買了幾次樂透,靠!!!竟然沒中,Fanny還以為自己真的很容易中獎的,可見肚子裡這個仍舊是個吃錢貨,完全不帶財的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 育兒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