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.7.1


一大早,我們便和SAYAKA到機場接RIE,10點飛機抵達~很順利的,我們並沒迷路,也沒有等很久喔~回到學校附近也才不過11點多,到了一家從沒吃過的速食店HAWAIIAN BARBECUE~感覺挺不錯的!因為他的餐點有MINI SIZE,很適合吃東西沒節制的我~~而且烤肉很合我的口味喔!! 哈哈~~雖然昨天才吃過烤肉,今天晚上又要烤肉!!


下午三點左右,我們到韓國漢南超市去買些菜,因為今天的主題是韓式烤肉~ 而主廚是TAE JOON~~今天是TAE JOON和JAY約我們一起烤肉的喔~~JAY是這學期才剛來的23歲韓國男生,個頭超高,一開始看起來超難相處,酷酷的,常一個人在角落抽菸,像是孤癖又壞脾氣的韓國人,沒想到第一次跟他講話,卻完全不是那回事~人很健談,話也很多很好笑,尤其是笑起來眼咪咪的,根本就是個溫柔的大好人嘛!不過第二次和他說話,對他的印象又改變了~~他的確是好笑健談,但還真是一點都不溫柔呢!只要我講話挺撞他,他就要拉我到外頭"訂勾ㄍㄧ"(單挑啦!),嚇死我了~~


買完菜,我們先到宿舍等JAY回來,因為他跑去聖地牙哥,路上塞車,於是我們一群人在宿舍大廳聊天~突然間,有個外國人敲門,我便幫他開宿舍門~他告訴我,他今天剛從日本來,他要報到但辦公室沒人,當下直覺我的聽力真是太糟了~他擺明了是金毛美國人,怎麼會從日本來?!於是我問他能不能說日文,他說沒問題,我便找了其他日本人跟他溝通,想不到他日文溜的,從一個外國人口中講出道地沒口音的日文感覺還真怪!後來才知道他是混血,而且還有個道地日本名喔~HIRO....ㄟ~~HIRO?!跟之前的HIRO名子一樣ㄟ!!走了一個HIRO,又來了一個~~


不過,JAY還真慢ㄟ!!  於是,我 .老公 . JAE JOON. RIE. SAYAKA.NAHOKO先到LA VERNE的湖邊公園.....一到目的地,天ㄚ!這裡好漂亮喔~~很多人在這裡烤肉喔,這裡有提供烤肉架,很多人玩水上摩托車 釣魚喔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和RIE~




我和NAHOKO




我和SAYAKA





不只韓式烤肉,零食也是韓國的喔!






這是鴨子還是野雁阿?!





夕陽ㄟ~




韓國烤肉的特色就是包著大大把的蔬菜~~


對於不吃蔬菜的我真是一大考驗ㄟ!我還是意思意思吃了幾片小片疏菜拉!




好吃的五花肉~




TAE JOON掌廚喔~




看起來很棒ㄟ~




紅色沾醬很重要喔!不只是韓式烤肉,很多韓國料理都用它調味喔~


我超愛這韓國辣醬的!


之後,JAY和KEN(22歲靦腆的日本男生) LION(25歲台灣男生) 及25歲看似臭老講話很妙的泰國男生終於到了,另外那三個男生都是剛來的新生,以前幾乎都沒聊過天,只有打招呼,很開心今天又認識了新朋友喔!!不過他們來的不是時候,正巧我正吃的開心,接著大家一群人聊的也超愉快,我全忘了要和我的新朋友拍照,他們真的好可愛喔!!而且我也忘了要拍他們帶來好吃的泡菜~~接著,LYN.POMI也來囉!女生聚在一塊果然嚇人,一旁突然被冷落的男生們一直囔囔著說好吵喔!哈!!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