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5.13


Fanny的第一個母親節果然不能馬虎,老公說,昨天跟家人過,今天我們一家三口自己來去慶祝一下,去逛逛美麗華~~~~


上次逛街,發現美麗華很適合推娃娃車,因為很大,人潮也不會太多,最重要的是,帶小嬰兒來超方便的喔!!!除了親子廁所,育嬰室有很多小間哺乳室,親餵或要擠奶的媽媽都很方便,另外泡牛奶的話,也有提供冷熱水,甚至還有濕紙巾捏~~~~~揪感心ㄟ~~~


說真的,當媽之後才注意到,在台灣當媽,真的很可憐,在好多公共場所或餐廳裡,想幫貝比換尿布餵奶有多困難,搞到後來,都只能窩在家裡,超命苦的,這樣能不悶出病嗎??? 上次才熊熊發現,麥當勞廁所連個尿布檯都沒有捏,害我超失望的.......



美麗華......



中午吃這家"莫凡彼歐風餐廳".....之前在板橋吃過,覺得很不錯.....



餐廳內.......


這裡超多人推娃娃車帶寶寶來吃喔~~~~



沙拉~~~~雖然我不愛吃生菜,但沙拉的醬很清爽.....



餐前麵包和玉米湯......好吃好吃!!!



我點的是海鮮焗烤筆管麵,老公點的是牛肉焗飯or麵??? 好大一盤,也很好吃~~~~



原本以為分量小小一個,所以加點了雞翅和薯條,結果吃不完.......



老公.....



老公和賈哥哥.......


雖然前一天賈哥哥壞透了,但今天實在表現超優秀的,一直乖乖待在娃娃車內,等我們吃到上甜點和飲料,才抱他出來玩.......尤其看到隔壁桌媽媽,邊吃邊抱邊哄,還有另一個媽媽,同桌其他人已經在用餐,她卻只能站著,邊搖晃小貝比哄她睡,就覺得賈哥哥今天簡直是嬰兒中的模範生耶~~~~~



冷冷看的老杯喝紅茶.....




老杯,我也想喝紅茶....



Fanny和賈哥哥合照.....




賈哥哥跟Fanny自拍照......


而且賈哥哥今天超嗨的,常常笑個沒停耶~~~~~








呵~~~真是個愛笑的孩子......



老杯帶他來看玩具.....




很明顯的,我們賈哥哥一點興趣也沒有~~~~好加在,跟老杯一樣,我就頭痛了~~~~~



不爽了......



阿是看不出來我想睡了喔???!!!



哈~~~是想表達什麼????


不過,平常賈哥哥很少吃一根手指,都是直接吞拳頭,偶爾會將每根手指都舔過一便,再挑塞2-4根手指塞嘴裡.......大概是人在外面,吃相比較含蓄......



看樣子,這小孩也不喜歡曬太陽......



熱死了~~~~~~


於是,就繼續在美麗華裡面閒晃一下,晚上回家吃晚餐囉~~~~~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