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5/23 (六)


星期天老Jason從美國回來,雖然說是呆兩個禮拜,但回台灣的隔天就安排要到大陸青島玩,所以大家約好星期日當天一起出來玩~~ 目的地是到老Jason家對面的東勢客家文化園區,大家一起騎腳踏車~~


不過,因為當天台中來回太辛苦,所以和Jesse.Lydia約好提前一天下台中,還可以去逛逛逢甲夜市喔~~ 而且睡Joanne家,連住宿費都省下來ㄟ....



因為到台中時才下午四點多,夜市還沒開始,Joanne帶我們大家到"一中街",說那裏有賣很多年輕人的衣服什麼的....不過,"年輕人"的定義應該是"國高中生及大學生",所以我們重心都是擺在"吃"上面.....



我. Joaane.Lydia....


看到好多台北少見的小吃,大家都拼命買捏~~


台中真是美食天堂耶~~



棺材板在台北很少吃到,之前我也是到台中吃的....



這家紅茶冰攤位好大,生意也很好.....



熱狗看起來也好吃.....



我買了燒肉割包~~好吃ㄟ~~一個人吃光光喔~~



Lydia點的捲餅,聽說不好吃,沒吃完就丟了.....



Joaane買了兩次滷味,大家一起分著吃~~



 


這家上和冰生意不錯,兩球冰淇淋都好大.....一個是牛奶紅豆口味,另一個是綠豆沙.....



離開一中街後,去買"日出乳酪蛋糕",聽說這家乳酪蛋糕超級好吃~~
 


店內.....



這裡提供試吃~~吃了超多種口味,還是決定買原味的.....小小一個,要300多元捏~~好貴!! 果然是不能常吃的好東西.....



接著再到逢甲夜市.....這裡人潮爆多,好熱鬧喔~~



我.Jesse.Lydia....



老公和我....



買了超大份的臭豆腐....



黃金賊....在台北我還沒吃過捏,一定要吃吃看....



份量超大的....黃金賊就是烏賊飯吧! 好好吃喔~~烏賊不會炸的太老,還有不同口味的醬料,飯也很入味......



大家分著吃,等會才能吃更多.....



隔壁這家拿翹餅,看來也很特別,可惜我手上都還有食物.....



還有炒麵麵包捏~~ 我記得小時候看卡通-"娛樂金魚眼",裡面大家最喜歡吃的,就是炒麵麵包了~~



份量也很嚇人ㄛ~~因為太大,怕邊吃邊掉沾手,所以都有提供塑膠手套喔~~


這炒麵麵包很好吃~~尤其是麵包,咬起來QQ的,很有彈性,不會一下子就軟軟爛爛的~~



這家"爆漿流沙包"看起來也好好吃喔~~可惜我手上正拿著炒麵麵包吃~~沒辦法買.....



買了很可愛的瀏海粘喔~~



接著和Monica約好在逢甲碰面,一起吃麻辣臭豆腐.鴨血.....




大合照.....因為隔天Monica有事,不方便和我們去騎腳踏車,所以大家先來張合照囉~~



這兩家大腸包小腸生意超好的,排隊排超長,但有點飽了,也不想排隊,下次再來吃看看喔~~


於是,這天我們很驚人的吃整晚,回到Joanne家都12點多囉~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