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哥哥嫂嫂之前去泰國旅遊,買了一堆不同口味的Pocky給我吃喔,其中最特別的是香蕉口味~~~


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Pocky拉,只是長這樣的零食,我都直接歸類為Pocky.....


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捏??




外包裝好可愛喔~~有隻小猴子ㄟ....



說實在,黃黃的,感覺有點詭異,加上濃濃的香蕉味,吃第一口時,還真需要勇氣呢~~因為我對香蕉類的加工食品時在是有點怕怕的..... 連我老公看到,都噁~噁~的鬼叫ㄟ....


不過,多吃幾口,還是能接受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