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5/24


早上Hersman和Vanessa到機場接老Jason,等他們回到台中後,我們再去會合~~這天最主要的活動是騎腳踏車喔~~


其實,平衡感奇差無比的我,還是到大四才學會腳踏車的~~但因為沒什麼機會練習,常常會忘了該怎麼騎.....雖說轉彎一直是我最大的障礙,但連直線我也很難騎的筆直,都是一直處於左搖右晃中....所以,聽到今天要騎腳踏車,忍不住痛苦起來......


幸好後來大家決定騎協力車~~所以我就不用擔心跌倒或騎不動囉~~




老Jason的乖兒子- Evan裝備超齊的.....哈哈~~好可愛捏~~



老Jason和Evan....




先練習一下...



大合照....一行13人,連Joanne 的哥哥和他女友也都來囉~~



上路囉~~Vanessa最輕鬆囉,幾乎都沒踩腳踏板捏~~



Joanne和她男朋友.....一路上,就這樣大家互拍.....


 


來到百齡牧場看羊咩咩.....



每人一隻羊乳雪糕....



Lydia.我.和Vanessa....


 


騎著腳踏車載爸媽因而口吐白沫的Evan.....




裝可愛的羊咩咩~~




頭卡住的羊咩咩....



   


餵羊咩咩吃草.....



 


不知名的橋....



很不吉利的0蛋月台....




跟舊火車拍一張.....




看看Jesse有多餓壓~~



 


情人木橋....




這家咖啡廳看起來很不錯捏~~




Ldyia想染指小Evan....




騎完腳踏車超累超餓的~~老Jason帶我們到這家"仇媽媽山東餃子館"用餐,聽說也是小有名氣喔~~


吃飽飽後就到老Jason家聊聊天,吃水果.....下午就趕回台北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