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3/26


在花蓮的第二天~~因為行程滿滿,所以一大早起床....



先在飯店吃早餐....美侖飯店的自助早餐很烹派,很好吃呦~~



第一個景點~慶修院....



慶修院應該算是個古蹟吧?


 



裡面的建築有著濃濃日本味~~



這水....能喝嗎??



這感覺好像日本神社喔~~



有池塘.....




賣紀念品....店裡有位熱心的小姐問我要不要試喝一杯精力湯,貪小便宜的我想都不想的就說好.....當我看到那杯飲料時,整個臉綠掉......超級濃稠的綠色液體發出刺皮鼻的草味......雖然很想吐,但熱情的小姐用她期盼的眼神盯著我喝,不想讓她難過,只好硬著頭皮大大口灌掉.....結果這個噁心的草味,就這麼跟著我一天....即使吃了口香糖,但只要一打嗝,那味道就衝了出來.....




一休和尚??



還有好多尊" 神像"??




這裡雖然小小的,但古色古香的建築,怎麼拍都好好看捏~~




下一站是"鯉魚潭"....


 


這裡有大片草地.....



還能爬上樓觀賞整個鯉魚潭.....



鯉魚潭....



一旁還能租天鵝船遊鯉魚潭喔~~



三人合照....




萱和我....



瑀....



瑪莉歐式跳躍....




真子.....



接著又飆到"林田山".....



這裡幾乎都是展示些木雕.....



瑀被蚊子咬的好慘喔.....


這裡還能喝咖啡.....




這鐵路是運木頭的嗎??




這裡好像是木雕展示館.....


這裡對我們來說很無聊捏~~可能我們沒什麼文化吧~~


接下來到"光復糖廠"吃冰.....



這裡....我好像來過捏??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高中畢業旅行來的.....



買冰吃囉~~



挑好想吃的冰.....到一旁買票.....



再到領冰處拿冰淇淋.....



瑀非常誇張的吃了一碗冰.....



和一支冰淇淋.....



火車頭....



之後又非常努力不懈的飆車到"馬太鞍"....不過因為要趕火車,沒時間逛,拍拍照就走人.....



回到市區後,買些滷味炸雞到火車上吃.....


回到台北差不多晚上八九點.....


回家時,因為沒帶鑰匙,而且老公不在.....不得已之下,只好按門鈴....沒想到應門的竟然是公公,而不是家裡的外傭.....奇怪??明明是按四樓,又不是五樓(我住四樓,公婆住五樓).....這下只好上樓打個招呼,因為邱爸媽也來了呢....一進門....理所當然手上提的曾記麻糬就曝光了.......於是只好說是和妹妹去花蓮買的.....公公一臉崇拜的說,才兩天時間,你們跑到花蓮啦~~這時候,做了虧心事的我,當然不能就這麼得意說:唉~~沒什麼啦~~我們靠的就是一副年輕人的衝勁!!.....只能不斷傻笑,趕快結束這話題.....


而且因為這次出遊是偷偷摸摸來的,怕被發現,不敢買太多土產,只買了兩包麻糬,一包是小妹交代要的,另一包是老公想吃的.....既然麻糬曝光了,老公那包理所當然被我犧牲掉了....反正他爸媽吃等於他吃壓.....不過,這是他第一次主動開口跟我要東西,說他想吃~~真得很不好意思捏~~我可憐的老公.....


晚上,老公回家後,我告訴他~~我跟公公說我和小妹跑到花蓮.....沒想到老公大驚,告訴我,公公一定會懷疑.....因為婆婆不知道為什麼,騙公公說我回新莊外,還去參加面試捏!! 沒人知道為什麼婆婆要這麼做.....但我猜,婆婆是為了不讓嚴謹的公公覺得我老往外跑或回娘家,所以想更合理化我的趴趴走,只是忘了先跟我們套好......因為知道公公的個性,所以比我還愛玩愛跑的婆婆老是用"欺騙"這招,偷偷跑出去咧~~哈哈~~看到目前待業中沒事幹的我,還不忘指導說:你就騙爸爸說,說你去面試壓~~再去找朋友玩....透透氣,別整天悶家裡.....真是超感心捏~~


不過,這麼說謊還真是辛苦ㄟ~~想到我以後出去玩可能都要這樣心驚膽跳,我就覺得好累喔~~好討厭說謊的生活喔~~為什麼向來都口無遮攔又直來直往的自己,婚後,變成一個狗腿又只能靠說謊來維持表面和諧的臭俗辣咧??什麼想法和不爽不滿都只能放心裡.....看來想把老公他家變成自己"真正的家"有著相當的難度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