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3/25


這次出遊,已經規劃好久囉~~從一開始的澳洲行,變成兩天一夜的花蓮之旅....也沒辦法,因為萱和瑀都有工作,也不能說請假就請假....至於我,為了不讓大人以為我只顧著玩,不找工作,還是收斂一點會比較好,於是,這趟"花蓮"行就對外宣稱是回娘家- "新莊"去.....


為了能自由的出遊,想必這樣的謊言以後還會出現,哀~~嫁人還真無奈捏,連出去玩都擔心老公家人看法~~畢竟,看在積極認真的公公眼裡,這樣的玩樂是相當不長進的.....至於公公有多積極....從我和老公一下飛機當天就要求我們幾天內將履歷表寫好可以得知.....(不過這麼早寫完履歷表有什麼用,短短一個多月,我體重那欄改了兩遍捏~~夭壽害~~)


謊言呀~~真是情非得已.....雖然知道囂張任性又白目的我無法成為大人心中懂事的媳婦,但我也不想一次把形象破壞的那麼徹底壓,因此有些事還是得偷偷摸摸來......


於是,這天早早,我就溜回"娘家"囉~~ 和我另外兩位好姊妹-萱.瑀出遊去~~




搭火車去花蓮.....



買罐油切咖啡配紫米飯糰當早餐~~ 真是詭異的組合,尤其是咖啡,竟然沒加奶精跟糖,真是不怎麼好喝....



火車到花蓮囉~~



和花蓮站合照....



花蓮火車站附近~~



到飯店囉~~這次住的是美侖飯店大廳....



飯店餐廳....



 


飯店後有大片草地及花園....




三人先合照一張....我.萱.瑀...




瑀和白色小花~~




整片小花很可愛喔~~



飯店後頭還有泳池~~


說到這,瑀和萱交代我記得帶泳衣,因為有室內外泳池....結果,瑀自己沒帶!!


 吼~~因為胸部小,我的泳衣胸墊超厚,很占空間ㄟ,早知道我也不帶~~



  


在飯店狂拍照後,就搭飯店接駁車出門囉~~


到火車站附近租車~~這兩天,就是這兩台車陪著我們爆走花蓮喔~~




先來去吃午餐~~找了家自助餐店,人超級多捏~~




用鐵盤吃飯好像吃牢飯耶,好特別~~



萱和她的午餐....



吃飽出發到"太魯閣"喔~~


   


太魯閣果然壯觀又漂亮~~



那邊有小石頭排成的愛心ㄟ~~



長春橋~~



長春橋下~~



瑀.我&太魯閣~~



以為拍拍照就走人,往下個景點,但卻走到條不歸路.....


 


從長春橋下的步道走,沿路風景都超美喔~~



於是忍不住一直走....一直拍.....


 


沿途有些中國式涼亭院....



長春祠....




最不該的,就是踏上"摘星"這條路......如果爬到頂,保證會鐵腿,我就鐵腿超多天.....一路上瑀讚嘆這先人多了不起,為我們開闢出這條美麗壯觀的山路,我則邊爬邊喘的提醒她: 如果先人夠了不起,應該蓋個電梯.....




爬到翻白眼,我每張照片笑容都是硬擠出來的.....



終於爬到終點囉~~


頂樓上那兩個男生騎著單車環島,但不知怎麼的,卻傻到沒帶相機....於是,我們幫忙他們拍照,回台北再寄給他們....瑀非常專業的拍了不少,還認真詢問: 希望拍出什麼樣的感覺呢??


天呀~~能有什麼感覺? 煽情的太魯閣...裝可愛的太魯閣...還是耍大牌的太魯閣....


不知該如何回答的男生只好說:只要有太魯閣的感覺就行了......


  


 


都爬到頂了,絕對要多拍幾張....



樂的跳起來.....



終於下山往下走.....沒想到迷路走到這棟有點荒廢掉的"太魯閣" ,只好往回走.....都累死了,還迷路,氣死!!




好不容易下山囉~~因為天色晚了,所以就不往下走,先吃枝冰棒再回飯店.....




離開前在合照一張....



萱和機車整個好粉紅好顯眼喔~~



路上經過"七星潭" ......於是去拍拍照....
 


"潭"是大海嗎??



這張照片我很喜歡喔~~




因為冷得要死,加上相機三台都沒電,於是拍沒多久就離開~~


哀~~我真蠢~~瑀和萱相機幾乎要沒電,而且沒帶備份電池....我卻得意的告訴她們,我有三顆充飽飽的原廠電池.....於是大家就卯起來拍,等到沒電換電池時,才發現我電池放在飯店裡.....該死的!! 只好拿手機撐著用.....


經過家"柴魚博物館",因為對柴魚沒什麼熱情,也沒相機拍照,於是買些零食後走人.....




回到花蓮市區逛逛.....順便買些小吃或飲料當消夜.....這家賣薏仁的,瑀和萱都超級喜歡,一晚就各喝了兩杯.....不過我不喜歡薏仁的味道,沒喝....



晚餐吃這家義大利麵.....這家餐廳小小,外頭擺個鐵面騎士,價位便宜,而且裡面還有個阿兜ㄚ在吃,應該不錯吃,沒想到.....採到地雷......




很沒味道....很稀很水....感覺我那不專業的老公煮的義大利麵還好吃些~~只能說,很少有食物讓我嫌誠這樣.....於是,我們三人拿著叉子,喇呀喇的....吃好久吃不完....終於知道為什麼那老外可以吃那麼久....
 



因為沒吃飽,所以消夜不能少.....




飯店還送橘子捏~~


洗完澡後,邊聊天....邊敷臉.擦保養品.抬腿....瑀還幫我和萱來個全身按摩,超級享受舒服的~~ 果然和好姊妹們一起出遊,特別開心捏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