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/4/7


下午又有人來敲門~~八成又是老公網購的東西!!幾乎三天兩頭就有人送貨上門ㄟ~~唸到我沒力...他也被唸到麻痺了.....


不過老公說,這是要給我的喔~~打開後,發現是一台相機ㄟ~~哇~~好爽喔!!是Canon SD870ㄟ~~萱上次來就是帶這台,用過她那台之後,覺得我那台SD850實在是整個遜掉了....雖然兩台功能規格 實在是沒差多少,但是最重要的是它比較廣角...螢幕也更大一些......很適合愛自拍的我~~畢竟出去玩自拍,廣角才能拍到更多風景....而不是我這顆頭而已....超爽的~~ 


老公看我很開心~~就開始得意囂張起來了~~


"唉~ 你都誤會我~~我買東西不跟你說是為了給你驚喜ㄟ....還要被你唸"  老公裝委屈的說


結果我很賤的回他 " 如果買的東西是送給我~那才算驚喜阿.....那如果是你買給你自己的~~那是驚嚇!!"


"而大部分的時候,我受的驚嚇比驚喜多~~"


"........."老公無言.....


不過好像晚了三天ㄟ~~因為老公說原本要讓我帶去看演唱會拍的,還特地加了特殊運費~~結果那天下午因為去吃BUFFET太晚回家而沒收到相機.....不過他買很便宜喔$260幾而已~~加買配件包也不過$300左右.....超便宜捏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