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anny一直以來都是個不安分的人,懷孕時不安分的亂吃亂跑,就連小孩出生了,還是關不住.....想說回台灣後,即使不願意,好歹也得顧慮公婆想法,在家乖乖帶小孩一陣子,想必哪裡都去不了了....乾脆趁回台灣前,給它玩個痛快!!!!


出了月子中心後,開始辦Justin的身分,在所有證件辦妥之前的空檔,就把兩個妹妹call來美國陪我啦~~~只不過,心急的公婆不斷打電話催我們快回台灣,怕被誤會因為出去玩,才遲遲不回台灣,所以妹妹們這次來找我,可說是極機密喔~~~~~哈!!好加在公婆不知道我的部落格,不然就死定了~~~~~


2012.2.15


出月子中心隔兩天,我兩位妹妹就來囉~~~~哈!!時間真是算的剛剛好.....


大妹和小妹吃IN-N-OUT....


Fanny非常開心她們能來陪我玩,但如果爸媽跟弟弟也能來更好,呵~~~我果然很貪心~~~



這接下來的10多天,如果逛街的話,我和老公就會帶著Justin一起逛....反正在外面餵奶換尿布都相當方便~~~ 但如果去遠一點的地方,就會麻煩月子中心的魏姨帶,晚上再接回來......真的是太感謝魏姨對Justin的用心照顧,當我們最後一天要離開,還感性的掉淚掉不停,抓著我的手說捨不得Justin....原本以為對月子中心的阿姨而言,每個小嬰兒都只照顧一個月,應該對離別非常習慣,想不到她如此重情重義,害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安慰她了.......


 


2012.2.16


妹妹們來的第二天...因為沒帶多少衣服,這第二天的行程就是逛街囉~~~~



這天午餐吃"Hawaiian BBQ"



大妹和小妹.....


對於漢堡薯條沒有很熱衷的兩人,吃白米飯非常適合,而且烤肉好香好好吃喔~~~~



Ontario Mills Mall....要買便宜的東西,這個outlets最適合囉!!! 是Fanny在美國最常逛的地方了.....



在Mall的Food Court裡,多出這樣遊樂設施,彈高高的,大人玩都有點可怕,但小朋友卻玩得超開心捏~~~~這個可愛的小女生超勇敢,彈越高笑越大聲,超嗨的~~~~~



結束後,還很開心的跟好朋友聊天,一直在旁邊看,想再玩一次......



這小黑妞也很勇敢喔~~~~~



另外,這機器,最近出現在各大Mall裡,可以讓人體驗暴風......



在娃娃車裡睡覺,乖乖等我們吃飯逛街Justin.....這小子比想像中配合,在娃娃車裡,幾乎都在睡,但屎尿卻很多,在這幾天內,已經跑遍各大瞎拼摸裡的便所了.......



老公在Food Court裡餵奶.....


Fanny真的很感謝老公,為了讓Fanny能跟妹妹們好好逛,好好玩,一直都是他在照顧兒子的....對Fanny這種任性又愛玩的個性也很包容,而且為了讓妹妹們能盡興的玩,一直很認真的安排出遊......上網搶購NBA球票,到拉斯維加斯也訂了相當好的飯店,安排看大衛魔術秀,務必就是想讓他們不虛此行,反倒是Fanny,不是擔心我們的預算,就是擔心妹妹們的預算......哈!!!每次這種時候,就覺得老公實在是太優秀了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