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1.15


Fanny這天正式成為媽咪囉~~~~ Justin這天出生,正好是預產期1/15,是個準時的好寶寶喔~~~ 


之前在台灣產檢時,醫生說他的預產期是1/23,剛好是大年初一,結果來到美國,醫生卻說是1/15,但我可不認為美國醫生有比較高明,因為後來,醫生不斷改變預產日期,1/5.1/7.1/12他都說過,搞到我跟老公超緊張的,老公還因此提前跑來美國等小孩出生......


而且呀!!我一直認為,小孩應該沒那摸早出來,都是最後那三次產檢,醫生內診,看我子宮頸開幾公分時,順便"提醒"Justin該出來了,才會在15號生.......講到內診,真是讓我痛不欲生.....因為內診完後,一整天肚子都會硬邦邦的,還很痛,怎麼坐,怎麼躺都不舒服.....第二次內診完後,我還躺在床上邊掉淚,邊幹譙醫生......最後一次產檢的內診,醫生才真是殘忍,直接幫我落紅......一內診完,就流血了,還說沒關係,不是今天就是明天生,陣痛再送醫院.....靠唄!!我也知道呀!!!都流血了捏~~~~


於是,這一天14號早上產檢完,除了肚子硬邦邦的超不舒服,下面也超痛,還流血,但忍著痛,我們跑去逛了Nordstrom Rack.Sears,邊痛邊吃完"The Cheesecake Factory",再接著逛Brea Mall,之後痛到很不爽,我惡狠狠的瞪著老公說,這小子一出生,我一定會先甩他一巴掌!!!!!!


大約下午5點進醫院.....



產房裡......


感覺沒有很先進的儀器設備,但很不錯的就是手術前,連邱爸媽都能先進來陪著我......超感謝邱爸媽的,在自己爸媽和公婆都無法在身邊時,他們簡直就是我和老公在美國的爸媽,安慰我,一直陪我到生產結束ㄟ~~ 



看到點滴鹽水袋嗎??超大一袋的,還陸陸續續打了好幾袋.....生產完後,Fanny第一次照鏡子,差點哭了,我整個人就像泡在水裡三天三夜,水腫到不行.......



一旁清寶寶的床.....



條碼ㄟ....怕我們生完之後不付錢落跑吧?!


生產過程一開始陣痛到不行,一直很猶豫要不要打無痛分娩,因為聽過太多身邊的人麻藥打不好而有後遺症,我又膽小怕死,後來痛到受不了,就像個瘋婆子又哭又鬧,才決定要打,沒想到還得抽血檢驗能不能打麻藥,等結果出來前,又痛了好久,唉~~早知道一開始就打了~~~~



搞到15號清晨1:19,這小子才出生,3210g......當醫生把血淋淋的小孩放在我身上時,真是嚇到我了.....這傢伙長的有點可怕ㄟ~~~~



量肛溫.....



皺巴巴的小腳....



Justin和他老爸的第一張合照.....



Justin和他美國的阿公阿嬤第一張合照......



一出生就愛哭狂打哈欠......


 


醫院送的小腳丫紀念.......


出生後,媽媽和寶寶要住院一天做檢查,所以預計16號中午前出院.......



通過聽力測驗囉~~~~


原本以為寶寶會住醫院育嬰室,我們則能好好睡上一覺,沒想到半夜3點多,他們就把Justin送過來了....



一整晚,這小鬼就是不好好睡.....



動不動就哭....




睡也不睡好....


尿布沒濕呀!!!想說是不是餓了??一抱他餵奶就睡,放下就醒來大哭.....


出生的第一晚,就快把我逼瘋.....我雖然咬牙切齒不斷翻白眼,但還是耐住性子,一次次的餵奶,等他睡著後放下又哭....一次又一次的搞了整晚.....沒想到生完小孩累得要死還不能好好睡上一覺,還被這臭小子這樣整.....



老公看我已經快抓狂了,一直安撫著Justin,怕吵到我,也是被搞到整晚沒睡.......


一早,Wenny就送雞湯來給我喝~~~~ 下午,Wenny跟Robert又來看我們,送午餐,真是太感心了~~~



可能是晚上鬧太久,這天下午安分的很.....




 


乖乖的,不是很得人疼嗎?? 哭啥??哭能解決問題嗎??!!!!



Robert.Wenny和Justin合照......


16號清晨5點多的時候,寶寶被推去做檢查,說是黃疸指數過高,要來去照紫外線燈一天,所以要多住院一天....其實,Justin的黃疸指數指數只有9,在台灣的話13-15以上,才需要去照紫外線燈,但美國人就是非常謹慎,擔心寶寶健康,不斷說明風險,要我們留他一晚在醫院,結果又多花費了$800.....真是大失血......




這堆是Justin喝的配方奶.....原本是要餵母奶的,可是我只有幾滴奶,他根本就吃不飽,怕他在喝到真正母奶前會餓死,所以還是讓他先喝點配方奶.....



 


買大罐的喝更久......


2012.1.17 來接Justin出院囉~~~



出院前要換尿布,及換上自已的衣服......


 


坐在安全座椅上,睡得很熟捏~~~~



這位是月子中心的魏姨,負責照顧寶寶的.....知道Justin有些微黃疸,所以每天早上9:30左右,會幫他做日光浴,曬半小時太陽......




Justin....大家都說他像老公,但嘴巴像我喔~~~ 目前看起來皮膚沒有很白,好像是單眼皮,幸好他是男生,不然我會難過死......



看一下,有長的很像嗎???



邱爸媽和Justin合照.....



和邱媽合照.....



這毯子和兔子的畫,是Annie阿姨親手織親手畫的喔~~~可惜Annie阿姨來一下下就離開,忘了來張合照了.....



和大Carol的合照.....這幾天,很感謝大Carol下班有空就幫老公送晚餐來喔~~~~



還有大Carol送的衣服......


 


和外公外婆阿姨舅舅視訊.......
 
    


表情還很多溜~~~~


接下來,來做日光浴~~~~


   



做日光浴好像很舒服,但每天這樣曬,將來應該當不成小白臉型帥哥,我看走陽光猛男路線好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