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禮拜,連續兩攤喜酒要吃,10/1.10/2 晚上各一攤,巧的是,都是愛情長跑超過10年的恩愛情侶捏~~~~~


 


2011.10.1 怡君 & 宗輝大喜


怡君和宗輝是我高中時候的班對喔!!!很誇張吧?! 交往超過整整13年囉~~~


挖~~~想到就可怕,因為我和老公從交往到現在也有11年多了,常常都不知道自己怎麼熬過來的,哈~~~


 


婚紗照感覺得出仍然甜蜜蜜ㄟ......



恩愛小熊.....



婚宴會場.....



Fanny和高小弟.....


因為不同班,所以畢業後就沒見過了.......日子久到前陣子他要加我FB,我都忘了他是誰ㄟ~~哈


他過來打招呼時,還大聲叫我"ㄚ你 Ki",哈~~~都忘了這個外號囉~~~高小弟還認真跟老公解釋著我的外號咧.....


想當初,這些小老弟都超尊敬我的,都叫我"ㄚ你ki"(大哥)喔,還不是叫我大姐咧,因為Fanny脾氣向來豪邁又暴躁,雖然很少跟人有衝突或破口大罵,但光板起臉來說話就很嚇人....還曾在辦公室內跟班導師辯到他啞口無言,只能低頭聽我說話......但絕對要澄清一下喔,我可不是那種難管教或壞學生,小太妹之類的,只是有話就直說那種人,尤其那時候年輕氣盛,沉不住氣.....現在的Fanny可以說是做人圓融許多,跟當初比起來,簡直溫柔到爆ㄟ~~~~~



Fanny &Blue....


這傢伙雖然不是我們班的,但不知怎麼的,我們班聚會幾乎都會出席ㄟ~~~~  尤其今天,伴郎捏~~~~



上菜挺快的,好吃~~~~


 


每人有包小禮物,還有賓果遊戲可以玩喔~~~~



最酷的是這個!! M&M巧克力上面,有新人的相片喔,有看到嗎??我盡力拍了~~~



甄的大女兒,久久見一次,變好大囉,一樣可愛又漂亮.....只不過,小孩子真的超難拍ㄟ,都不知道要看鏡頭的......



連謝客的糖果都包裝的好可愛,真的很用心~~~~



和新人合照.....老公.Fanny.新人.甄& 佩菁夫妻.......


Fanny越來越討厭拍照了,超腫超壯的,像隻金剛,這時候應該五個多月,體重+8公斤.......



小尤.鄧幹.翟.小瑜.新人.Blue.高小弟.阿彭.何松穎.....


連許久沒見的翟.小瑜都到場囉~~~看到很久沒見的同學,超開心的,不過沒時間好好聊,我們幾個女生約好了10/10國慶,約在玫芳家,認真的好好聊一下~~~


 


2011.10.2 辣妹僡嫁人了


辣妹僡是我大學時的姐妹淘,好一陣子沒見面了.....不過也沒辦法,畢業後,工作休假時間不正常,上班時間也長,大家放假我都在上班,所以很少跟大學同學連絡,連高中同學也是久久見一次,別人多約幾次,無法出席,漸漸就會疏於連絡,加上自己又懶得要死,別人不找也不太主動找人,哀~~~搞到都沒朋友了,好加在同事人都不錯,也交到像瑀.萱一樣的好姊妹,不然沒朋友超心酸的......


這次辣妹僡的婚訊有夠突然的,是前一個多禮拜才知道,辣妹僡超低調,其他同學也是突然被通知,說因為太久沒見,不好意思炸.....拜託ㄟ!!三八捏,就是太久沒見,這樣的場合才更應該大家約出來敘敘舊呀~~~~~


辣妹僡跟"男朋友"也是交往超久,超過12年囉.....其實,一直以來我都不知道她男朋友名子,因為辣妹僡都叫他"男朋友",這男朋友真的是名符其實的標準好男友喔!!!! 對辣妹僡超好的,好到讓人羨慕的要死,那時候Fanny都覺得找男朋友要這種的~~~~其他不太記得了,但印象很深的是,常常我跟辣妹僡2個翹課出去玩,他就會跟在旁邊,負責為我們拍照.....



婚宴會場......


好大好豪華ㄟ,而且銀幕超多,坐任何位子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.......



我們企四甲有2桌喔~~~



謝卡和喜糖.....另外,最特別的是,每個人都有名牌喔.......



哈.....這對汽球新人有可愛.....



牛軋糖.....


這牛軋糖超好吃的,我吃超多,還抓了一大把回家吃捏.....



這道湯圓很特別......


下面透明的是果凍喔......



雅玲.大日&Fanny......這兩位今年百年結婚潮雖然沒跟上,但有可能明年踏上紅地毯喔~~~而且這兩位也跟我一樣,都是大學班對捏~~~~~雅玲&定上.大日&瑜仔,希望明年吃你們喜酒囉......


定上.雅玲.Fanny&老公....




新娘子進場......




敬酒.....



第一次吃喜酒,甜點是這樣的耶!!好像去吃下午茶喔~~~~



Fanny.辣妹僡.男朋友.老公.老萬.....


希望辣妹僡能一輩子幸福,早點升格當辣媽,這樣我才有伴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